北京奧運正選名單出爐了,很相信洪一中總教練的決定,在八搶三洪總帶著一批年輕選手打出好成績,國人有目共睹,隨著北京奧運時間將近我相信中華隊一定會有好成績。

我對棒球文化了解的時間很短暫,也忘了從什麼時候喜歡上棒球,記得有一次在看電視不小心轉到體育台,電視正在轉播世界盃棒球賽,剛好是中華隊對上日本代表,那一次中華隊打出好成績,之後台灣之光王建民在大聯盟的發燒新聞讓我對棒球染起興趣,每一次電視轉播棒球賽我坐在電視機前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主播到底在講什麼?直到王建民上大聯盟比賽我才漸漸聽懂棒球規則,從只看國際賽到現在的美國職棒、日本職棒、中華職棒都成為我看電視的興趣,本人我現在幾乎只看體育台,偶爾會去現場看職棒比賽,我喜歡看球員拼勁的表情還有球迷支持的鼓勵吶喊,每個人都為自己所喜歡的去打拼,這是我對這些奉獻棒球熱誠的生命所感動,這次北京奧運很遺憾無法成為加油的一份子但我始終支持這次中華成棒隊,希望他們有好的成績。

2008年的三月我買了八搶三開幕戰的門票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這也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國際賽,大家都拿著加油棒揮舞著國旗進入洲際棒球場,我想我是最低調的球迷了,沒拿加油棒只拿著相機就進球場,全場嘶吼吶喊著,我看的感動萬分,最好的生日禮物莫過於此。

八搶三中華隊VS西班牙 photo






















中華台北‧好棒!The Chinese Taipei team is the fir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