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y荷蘭娃娃~童話般的神奇精靈

Gnomy精靈住在荷蘭鄉下balloo,在1717年開始他將日常點點滴滴寫成日記,就在幾年以前Gnomy遇見一位人類Annekabouke女士,她具有深厚豐富創造力的荷蘭捏塑家,精靈和Annekabouk相談甚歡,因此Gnomy無私地和她分享日記,Annekabouk就此進入的傳說精靈世界的奇秒旅程。

Annekabouk為了對Gnomy表達感恩之意,她親收把捏塑的作品用像日記的盒子包裝起來,以小精靈的日記命名為『Gnomy’s Diaries

Gnomy’s Diaries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天使系列、鄉村系列、冬季雪系列等……

荷蘭娃娃是我幾年前的收藏品,台灣也有進口商代理,一個小精靈單價不便宜要把這些童話般的精靈們集合起來就要有心理準備花大錢細細收藏。






(天使系列)




去日本玩的時候所買的相撲公仔,日本潮流先進,各個東西都改良商品化,要尋找一個傳統有具有代表性的很不容易,現在台灣也買的到日本的商品只是是否是現售在日本才買的到,附有價值及收藏空間的只能是觀光景點的商品了。



↓日本不倒翁小青蛙


↓莫札特馬克杯,去過維也納的人一定看過它,我在維也納時在想要買什麼才具有紀念價值,所以就買了對維也納貢獻頗大的音樂家莫札特紀念馬克杯。


我在歐洲某鄉村小鎮的商店看到的娃娃公仔,現在台灣也多這種類型的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