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175天不單單只是玩透上海,我們上海幫開始背起行囊挑戰遠行,要出遠行了有個地方一定要推薦一下,這個地方是我們上海幫最愛的旅遊中心,想去哪裡、要怎麼去、不想花大錢、這些旅遊中心都包辦了,這個我們超愛的旅遊中心位於上海體育館步行約五分鐘就會到的上海旅遊集散中心,旅遊集散中心都規劃好了旅遊路線,你只要挑選想要去的路線即可,旅遊路線上千種還有服務台可詢問。

周庄~位於蘇州市,中國第一大水鄉美稱,中國人民及外國人還有台灣人首選旅遊景點之ㄧ,周庄雖然逐漸商業化但還是保有古色文化古鎮,周庄裡頭有許多古橋及明清建築,一日票上有印著周庄古鎮景點,循著周庄導完。






同里~小橋流水人家比喻著同里的美,同里小鎮也是明清建築較多的古鎮,名人故居有百處之多。





甪直~遊過許多水鄉,甪直是我蠻喜愛的水鄉,優雅的環境舒適度百分百,甪直有著宋、元、明、清遺留下來的石拱橋,遊覽甪直彷彿回到古時候。我們上海幫遊過的水鄉包括:烏鎮、木瀆、南潯、楓涇、錦溪、朱家角、西塘,我想應該沒有放過任何吧!烏鎮的特色之處就是它的房子,黑瓦白漆牆壁又有點蜿蜒平衡的架構。




(錦溪)



(南潯)


朱家角:
火熱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女主角陳欣怡和中山龍大師相遇的地方。





西塘




蘇州跟杭州哪個比較好?!如國沒辦法比較的話就兩者都去吧!我這兩個地方都去了兩趟,並不是說流連忘返只是第一次是私人的旅遊第二次重遊是和上海幫,想到杭州就會想到西湖,西湖美景舉世聞名,遊西湖還可看見雷峰塔,若看過白蛇傳相傳白娘子被壓在雷峰塔下。



西湖斷橋


蘇州著名的莫過於它的名園,『拙政園』蘇州最大圓林,到這些隱藏歷史豐富的古蹟面前聽著導遊訴說著歷史故事,無法牢記在心中只能靠著當時的記憶去回憶。




蘇州還有許多熱門的景點例如:

寒山寺(月落烏啼霜滿天、江風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

虎丘、獅子林、留園、怡園、滄浪亭等……

我和上海幫在蘇州選購許多蘇州有名的蘇繡,蘇州的刺繡屬一屬二,精緻值得收藏但是好的蘇繡價格上不便宜。




蘇州的水鄉也是值得去踏尋。


獅子林


留園裡面也有一些小姑娘表演歌曲小調





蘇州的觀前街是集合娛樂、採購、餐飲的商業步行街,並且有觀光車可搭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