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展開一天的東京街頭遊,搭JR地鐵先到原宿去,原宿Harajuku) 是時下年輕男女聚集處,位於社澀谷區,從原宿車站竹下口出來就可到竹下街前往潮流區竹下通,竹下通商店街從早上11點到晚上8點,我們走岀原宿車站吸引我們的是『snoopy town』史努比一直都是許多人的最愛,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它並還沒開門不能光臨snoopy town,還是拍拍照片過過癮吧!此時有兩位背包客用英文向我們詢問明治神宮怎麼去,聽口音原來是同鄉的,我們不好意思地對她們說我們也是遊客,大家互道一聲後各自前往目的地,看著她們的背影有感而發地心想挑戰是自我的勇氣,她們的勇氣來自對旅行的一種熱誠,幾本旅遊書沒有語言的限制敢說敢做就是愛旅行的行為。
新宿  


從原宿車站前就看著到『snoopy town』早上11點營業。

新宿  

竹下通商業街
竹下通  

進入竹下通會看到賣可麗餅的店面,青少年來到這都會買可麗餅,我們也有買來嘗鮮,味道不錯而且面對大排長龍的客人,老闆從容不迫快速做好可麗餅品質還不打折的。
竹下通  

可麗餅店.jpg  

新宿  


從竹下通離開之後我們靠著11號公車(走路)遊走在東京的大街小巷,遇到好玩的就停下來看看,從原宿走到表參道再往六本木去,晚餐在六本木的Roppongi Hills地下商圈吃飯。
我們在一家專賣豬排飯的店點餐,日本的豬排份量大又厚實。

豬排飯  

我們用11號公車邊看邊走還發現許多小玩意,好想全部擁有但怕掏盡荷包,只好把這些小玩意都拍下來做紀念。
小玩意.jpg  



晚上走到澀谷去,澀谷是集中人群的流行發源地,百貨公司、咖啡連鎖、流行服飾等‧‧‧
澀谷  

夜深了我們走到惠比壽地鐵口準備回去池袋
惠比壽站前  

地鐵車廂拍攝,車廂內的滿目廣告也是欣賞的一種特色。
地鐵  

到了池袋站,池袋いけぶくろ也是有許多大型地百貨公司,我們跑去Bic camera電器商場買Wii,一本護照只能買壹台(好像是吧!)朋友買的我也不太確定實際可購的數量。
池袋 池袋  

鐵腿路線....坐地鐵最好....別為了省錢搭11號公車,走起來要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