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賞楓的季節也是可以看見初冬落葉繽紛楓紅的美,我在新宿御苑裡沉醉在這美麗的楓紅,初冬的新宿御苑雖說沒有春天遍佈的櫻花也沒有秋天楓葉的豔耀,我還是很享受新宿御苑那飄零的秋葉。
新宿御苑原是江戶時代內藤家的屋敷之後成為宮內廳所管理的庭園,庭內融合了法式西洋庭園風格及日式英式全景,館內有解說人員充分介紹新宿御苑,整個庭園有高達七十幾種櫻花上千顆櫻花樹,每年櫻花祭都吸引很多國內外遊客前去賞櫻,秋天楓紅再現也是美不勝收,我們到新宿御苑季節隨不是最好的,但還是享受了銀杏樹那遍佈落葉炫黃的美麗。
東京  

銀杏樹.jpg  

這種細細長長的楓葉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品種,而我在新宿御苑都看到這種楓樹。
新宿御苑  

距離開放時間要結束時我們進入新宿御苑時遊客已是些許散客,這時可是一個人靜靜悠閒時間,快樂地拍照享受那其中的幸福時光。
新宿御苑  
遍地初冬草地躺在其中真是しあわせだ!
新宿御苑  
新宿御苑新宿御苑  

在飄零落葉的觀景道散步著沒有壓力心情輕鬆的不得了。
新宿御苑  

另一處楓紅之美
箱根(Hakone)位於神奈川縣,在江戶時代設置關所(現在的蘆之湖)是一條通往東京的重要關所,箱根溫泉享譽國際,因附近地形關係箱根溫泉的形成分為箱根七湯(湯本、古賀、塔之澤、堂島、宮下、底倉、蘆之湯)此趟之旅無非得要享受箱根溫泉體驗。
箱根  

蘆之湖
蘆之湖畔的風景美的像ㄧ幅畫,遍地楓紅似處我不禁拿起相機猛拍。
箱根  
箱根  



蘆之湖畔景色風光
箱根 箱根  


遊蘆之湖所搭乘的海盜船
箱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