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padocia有個很夯的活動就是熱汽球,這項活動費用是USD180還蠻貴的,沒有任何地考慮我就決定要參加土耳其熱氣球活動,前一天晚上領隊告訴我們熱氣球活動要看天氣狀況不見得能飛,要看隔天天氣情況才能決定,失望之餘還要祈禱雨神、風神別來搗亂,整個晚上都在期待當中……
朋友凌晨四點左右爬起來看看外面的天氣,沒有下雨也沒有風只是有點冷而已但是越到集合時間都沒有人通知我們,我和朋友都認為因該會飛才對,就在失望的時候一通電話響起了,領隊說確定會飛要我們快點下去Lobby,我心想搞什麼呀?一陣混亂當中沖沖忙忙地就下去Lobby,領隊跟我們抱歉說他睡過頭了……我真是無言……不過老天真是大幫忙熱氣球活動沒取消。



熱氣球活動因為費用有些昂貴所以只有少數人參加,來接我們的司機沿路還有去載散客,多半都是外國自助背包客,到了乘坐熱汽球的地方後工作人員會安排該乘坐的熱氣球。

我第一次坐熱汽球,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巨大熱氣球載搭人數竟是如此多人,還沒飛上去我就感到心慌,熱氣球規劃好幾個方框,每個方框最多三到四人,我想應該有十五人左右吧!總而言之擠死人了,都無法轉身還會被別人的手打到。

我終於飛上天了,拼命拿起相機拍呀拍,整個Cappadocia的壯麗美景映入眼簾,這個USD180花的太值得了!



冷冷的風吹得我臉頰冰冰的,哈口氣繼續拍攝Cappadocia的景色。






飛上天際看到遠遠從另一端飛的熱氣球,我聽見對方歡呼聲,大家都把興奮地心情傳達給另一方聽,就算彼此不認識仍然可以感受到雀躍之情。









大自然的神氣襯托安那托利亞高原的奇特,隨著陽光照射各個奇岩怪石色澤變換的讓人驚奇。











在海拔高的地方竟然可以看見幾隻鴿子。

這些奇岩怪石都有一些小窗口,我不禁要懷疑是否有人在此出入。



熱氣球飛向另一端我看見不可思議的美景,傳統土耳其房子配上高原大地真是美呀!



一個小時的熱氣球遊覽最後要下降了,熱氣球是隨機下降無須擔心安全,會有專車接送回去原來的地方。




感謝這些工作人員把我們的安全維護的那麼好。

整個熱氣球活動結束後還有香檳慶祝跟頒取證書。
這些是同乘熱氣球的外國旅客,我們也一同舉香檳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