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奧地利的中部有個非常美麗的湖區度假勝地─聖沃夫岡湖,可想像映入眼簾的景色是多麼讓人難以忘懷,中世紀王朝的王子貴族們喜歡來此地打獵,望眼看去整個湖區是由大大小小的湖泊連接而成,後代世人加以整建,現在的聖沃夫岡湖迷人的山水景色就是人間仙境。
 

在聖沃夫岡湖區度假彷彿進入中古世紀小鎮一般,眼前所看見的典雅色彩鮮明的房舍你會不自覺拿起相機想要拍下來,這裡多半是餐館及小販商店。
 

 

 

 

來此地旅遊的遊客很多是歐洲人,奧地利治安是歐洲排名前幾名的國家,所以入境奧地利的旅客特別多,當然在聖沃夫岡湖區我只看見我們這些東方人,在街道上會聽見馬蹄聲,原來這裡會有馬車經過,大概是載一些老人家遊客的吧!
 

延靠著湖泊的聖沃夫岡在此也要享受鮮魚大餐。
 

填飽肚子之後就是欣賞聖沃夫岡湖區的魅力了,這裏充滿恬靜比較沒被商業化,讓旅者留戀不已呢!
 

我發現這裡的小旅館Hotel的會使用動物的標誌來吸引客人的注意,我就是被它吸引到呢。
 

 

 

 

教堂外的石塑像。
 

狗狗也可以如此休閒,做做陽光浴也很幸福呀!
 

一趟聖沃夫岡湖的醉心之旅是此生最美好的旅行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