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面積約1.848平方公里,島上的自然景觀連韓國人都喜歡到濟州島度假,濟州沒什麼流行時尚可言完全純樸自然深入人心。
有一處天然景觀它的名字叫作「城山日出峰」,近看城山日出峰就像似火山口般一旁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石峰圍繞著,當地人把它想像成巨大城郭因此得名『城山』。從城山可以看到太陽升起的那一剎那,而太陽升起的過程叫作「日出」,這座巨大的山峰就是濟州有名的城山日出峰。
 

要上峰頂看美麗的海景或是濟州風景可循步行道上去,據說ㄧ個小時半就可抵達山峰,可是我覺得不太可能耶!也許當地居民可以,一般遊客可得練好體能呀!


我跟朋友體力沒那麼好所以只能爬上半山腰的坡道上,其實從這裡也可以欣賞美麗的風景呢!






再往上走去有一處小洞口,我們在此休息也開始一連串搞笑姿勢。




亂拍之於剛好有幾位韓國人也在這裡拍照紀念,其中一位韓國奶奶太可愛了,我忍不住把她拍下來。


幫奶奶拍照的伯伯,指示人擺姿勢可有模有樣呢!


被ㄧ群老奶奶圍繞的型男!
 


長今決心習醫的場景

這個將軍石又名為獨立岩的奇岩怪石坐落大海上面,有個傳說敘述了這個將軍石,有ㄧ位女子思念出海捕魚的丈夫,ㄧ直待在此處等待出海捕魚的丈夫,久後終於變成岩石。將軍石上生長一些草,人民傳說這些草就像人的頭髮,仔細瞧將軍石就會發現部分很像女子的眼睛、鼻子、額頭、張大嘴巴呼喊著丈夫,百姓的傳說憑個人的想像。


 


因為世界盃,全世界認識了韓國
因為舉辦世界盃足球賽而設立世界盃足球場,這項創舉在2001年完成了,整個場館的設計融合了濟州人的精神。球場形狀以濟州的自然景象〝火山口〞為設計理念,外館以帆船造型設計代表帆船航向五大洲。整個足球場可容納34000萬個人而且有8000個移動式座位,耗資131億元韓幣所建立的世界杯足球場是濟州島新指標。

我無法拍攝到整體世界盃足球場的照片,只有進場拍攝一些內部的照片,前ㄧ天剛好舉辦了中韓演唱會,內部正在進行整理。



世界盃足球場的正門,據說以傳統房舍的院子作為設計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