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ㄧ齣爆紅的〝宮‧野蠻王妃〞中出現的泰迪熊,到現在濟州的泰迪熊博物館應該是乏人問津,也因為韓國觀光公社的用心把韓劇應用在觀光上,小小的韓劇場景換來眾多人潮,引來的經濟效應是多麼地瘋狂啊!現在泰迪熊博物館幾乎在每個濟州島行程上都會安排的景點之ㄧ,以前韓劇還沒帶動泰迪熊博物館人潮之前,它是一座沒人會注意的博物館,現在有了韓劇的加持之後卻成了炙手可熱的行程景點。
 

泰迪熊博物館可以說是變裝泰迪熊的舞台,一入場就有好多泰迪熊變裝成不同的人物、名畫、歷史等等‧‧‧來參觀的遊客都被這些泰迪熊給吸引目光,整座泰迪熊博物館可分為:歷史館、藝術館、企劃展示廳,依據不同時代所變換的場景由泰迪熊帶領我們走入時光隧道。除了展示泰迪熊以外其實博物館還附設了咖啡廳及酒吧,庭外還有巨大的熊熊模型供遊客拍照,當然更重要的是販賣泰迪熊的各種商品紀念品店。


歷史館中的聖經故事『創世紀』



兵馬俑熊

 

阿姆斯壯熊登入月球



永遠懷念的披頭四合唱團


世紀婚禮─ 黛安娜王妃與查理王子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女性的夢中情人『貓王』
 

籃球明星『麥可喬登』
 

拳王

 

身價不斐的上億LV泰迪熊
 

全世界最小的泰迪熊
 

眼睛閃閃發亮,鑲金鑲鑚


 

身上的行頭真材實料呀!
 

『宮‧野蠻王妃』泰迪熊
 

 

維尼熊
 

更多稀奇cosplay teddy bear






 

泰迪熊博物館:濟州道西歸浦市穡達洞中文觀光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