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f615420c671.gif n071.gif 聖誕節到了讓我想起2004年到歐洲過了一個短暫的耶誕氣氛,在歐洲每到聖誕節要來臨的時候,歐洲人都會把自己的家佈置成耶誕氣氛,而街上滿滿都是過節的美景,他們真的很重視耶誕節。我在法國杜爾真正體驗聖誕節的美妙。
IMG_2075.jpg

IMG_2079.jpg

法國中部的羅亞爾河是法國皇家還有自古吟遊詩人最愛的美麗地方,現今仍就是觀光客最愛的旅遊勝地,這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剛好我到杜爾的季節正是冬天,而且又是聖誕節要來臨的時刻,除了街景裝飾成耶誕模樣連餐廳、商店也跟隨著節慶再做裝飾,在國外過聖誕節真是妙不可言呀!
IMG_2084.jpg

IMG_2050.jpg

歐洲的另個國家─ 比利時也是過耶誕節最美的國家,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裡的黃金大廣場每接近耶誕時候都有好多活動,聚集的人潮更是把廣場擠的水洩不通,但也說明的熱鬧氣氛是不容錯過的。
IMG_1944.jpg 

比利時的另一處「布魯日」號稱歐洲最浪漫的古都,這裡的建築幾乎都是文藝復興時期的哥德式建築,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很美。
DSCN4429.jpg 

DSCN4491.jpg

DSCN4442.jpg

DSCN4474.jpg 

有機會我還要到歐洲過聖誕節,再次體驗更不一樣的耶誕氣氛!t025.gif


n185.gif 200812060253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