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和家人去新竹旅遊,出發前一天從網上一直詳細地研究地圖雖然新竹去過N次但此行目的是新竹縣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很怕迷路浪費車程時間,所以有個perfect plan才可安心上路。從竹林交流道下走台三線往北至120公路(約33k)途中會經過內灣,從內彎到薰衣草森林大概要15分鐘左右,小小的山路上去沿路都有薰衣草森林的標誌還滿好找的。
我們開車抵達目的地之後離營業時間早到了50分鐘,有些遊客也跟我們一樣滿早就到了,等待的過程聊聊天欣賞風景沒多久薰衣草森林營業了,進入園區門票100元,門票兩端各有金額可抵商品跟飲品及冰品的折價,薰衣草森林很大整個view很讚,在這裡有餐點供應和下午茶找個休憩涼亭坐下來欣賞周圍景色,此地有種幸福的感覺我想當初主人就是要這種幸福所以才開創這個薰衣草森林吧!
_MG_5832z.jpg

 _MG_5841z.jpg
薰衣草森林是兩個女生共同夢想所建造,兩人都夢想著有一畝薰衣草田因此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實現了,這裡的建築主體以白色為主是一棟木造建築,在這裡享受悠閒時光如同過著山居歲月令人心曠神怡。
_MG_5855z.jpg 

_MG_5824z.jpg

_MG_5859z.jpg 

薰衣草森林的咖啡廣場可遠眺山間美景,整個視野非常美,陣陣山霧飄渺圍繞山頭很像來到山水墨畫的世界裡頭。
_MG_5873z.jpg

_MG_5847z.jpg

_MG_5846z.jpg 

薰衣草森林園區的景色
_MG_5872z.jpg

_MG_5833z.jpg

_MG_5835z.jpg

_MG_5874z.jpg

木造小屋:裡頭有薰衣草森林logo可蓋章做紀念。
_MG_5861z.jpg 

_MG_5822z.jpg 

_MG_5878z1.jpg

_MG_5816z.jpg
薰衣草森林logo人形立牌
_MG_5826z.jpg 

香草舖子:偶像劇香草戀人館曾在此取景。
 
_MG_5880z.jpg
香草市集
_MG_5877z.jpg 

薰衣草森林有說不完的故事及印象值得去探訪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二個女生的紫色夢想: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event.htm

Map:
map1_test_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