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下的世界是如何?每一張所拍攝的照片背後都有旅者的旅行故事,世界不遙遠‧‧‧‧只是近在咫呎遠在天邊‧‧‧‧
我時常在想旅行的意義為何?!只是為了一張美麗的圖片嗎?想一想我好像只是想為人生多舖一些色彩吧!一年總會給自己機會和空間去世界的那一端走走,回到原點才發現最美的角落莫過於自己的國度,可是自己卻想著外面那異國色彩,真是矛盾的我呀!

走進欄杆鐵門的那一頭,沿著泥石小徑進入我的旅行時空‧‧‧‧
法國 

一座大教堂從天而降佇立在我眼前,這是啥?問號在我頭上轉圈圈了,此時手腕上的手表發出陣陣聲響小小的monitor出現字體,monitor show出的電子書記載這座大教堂為「Kölner Dom」中譯:科隆大教堂,高偉嚴峻的科隆大教堂乃天主教堂,世界最高的哥德式建築代表。懵懵懂懂的了解科隆大教堂之後我又繼續前往另一個旅行時空‧‧‧‧
德國 科隆 


我在歐洲按錯了時光機的航線,導致我算錯了距離,我本來要到歷史記載中一直被統治的荷蘭王國,哪知算錯距離的後果竟然來到拿破崙的紀念象徵「凱旋門」,算了!我看了一下電子書,距離下一班時光機的駛航時間還有30秒,我整理一下衣冠儀容要倒數30秒之後殺去荷蘭volendam 嘗鮮去!30.29.28‧‧‧‧10.9.8.7.6(讀秒中)
法國 

航線超近的短短30秒就到了volendam了,朋友告訴我volendam是個非常代表荷蘭風情的漁村,就算一直被統治又如何?!現在的人經得起挑戰,我們的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so荷蘭人拼命的精神不輸人喲!話說volendam如珍珠項鍊般被湖畔環繞,非常適合體驗漁村生活,簡樸且寧靜的volendam魅力無窮呢!荷蘭

  荷蘭

時光機需要加油了,讓它過境一下法國吧!套一句李涉所言『偷得浮生半日閒』那怕等待的過程中我也該繞一繞羅浮宮吧?!我跑到羅浮宮的外頭中央的四方廣場看看,大部分的人都圍繞著貝律銘設計的玻璃金字塔,而我眼睛只注視著它‧‧‧‧
法國 

我在羅浮宮四方廣場晃了晃百般無聊之餘,耳邊傳來幾個女人嘰嘰喳喳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她們要到羅亞爾河最浪漫的古堡去,哇!這又挑起我濃厚的興趣了,跟緊她們的腳步,咻的一下馬上就到了最浪漫的超級古堡『雪濃梭古堡chenoncea』,據說這個古堡與女人的關係密切深厚,百年來多位貴族與國王跟妻子、情婦還有王后度過快樂與哀愁,無論是花園或是森林都與這些女人脫不了關係。
法國

法國

終於時光機的油加好了,我該回去了 ‧‧‧‧‧溜冰去囉(地點:比利時)!
比利時 




每張照片都有一段屬於它們的背景故事,世界不遙遠展開翅膀就能飛到心中的那個國度!

ps:以上純屬幻想旅程故事,其photos故事用詼諧逗趣般來呈現,懇請純欣賞角度去想像囉!(當然裡頭文字敘述photos的歷史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