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小巷是吸引觀光客前往布拉格旅遊的人氣景點之ㄧ,我拿著黃金小巷的票根通過時光隧道進入童話世界裡探訪這著名的黃金巷,我們從維拉迪斯拉夫大廳前往黃金小巷。

DSCN4626.jpg 

下圖就是Vladislavsky Hall
DSCN1117-2.jpg 

通過Vladislavsky Hall還會看見宮廷聖徒教堂,1541年建造從窗戶可看見布拉格景色。
DSCN1118.jpg 

終於到了黃金小巷了,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來不及跟上前方的朋友我就在原地拍照,直到朋友呼喚我才開始移動腳步,好想留在這邊ㄛ!據說黃金小巷原是僕人和工匠的居所,有不少的煉金師傅在此。然而十九師世紀之後逐漸變成貧民窟,二十世紀時重新規劃黃金小巷,把原本的舊社改建成商家,現在我們前去旅遊所看見的彩色小屋景象,許多不同種類的商家林立在此,有機會可以尋寶喔!
黃金小巷3-2.jpg 

怎能錯過像童話般的粉彩房舍的建築呢!努力刻畫在腦海中‧‧‧
黃金小巷6-2.jpg 

黃金小巷-2.jpg 

在黃金小巷裡頭超級吸引人潮的就是No.22號卡夫卡之家,這位天才文學家卡夫卡曾經居住在此完成以布拉格為背景的文學大作,我因為時間緊湊沒進去卡夫卡之家,我真想搥心肝‧‧‧一方面我在黃金小巷根本找不到No.22呀!
卡夫卡之家(No.22在哪兒呀?)黃金小巷5-2.jpg

黃金小巷4-2.jpg 

來到黃金小巷的遊客絡繹不絕,我根本沒時間進去這些商家,好殘念啊!
黃金小巷7-2.jpg

黃金小巷8-2.jpg 

黃金小巷1.jpg

黃金小巷2-2.jpg

黃金小巷10-2.jpg 


 
相關文章
查理大橋藝術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