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 -006.jpg 
2009年的末期終於讓我等到空閒時刻出國去,這次邀幾個朋友到東京自助玩了一番,從訂機票到訂飯店都花了好多功夫,因為要省錢又要離東京市區較近的飯店所以找了好久,也打電話到日本洽詢飯店房間概況跟價位,自助行真的好累。

自助行的第一站~台場

我在計畫行程先徵求過朋友們的想法跟意見,大家希望去哪裡和沒去過的地方都是計畫中最大的概念,所以來到東京的第一天我們到台場去,來到台場的途中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請在東京生活30幾年的台灣人『達叔』到機場接我們,剛好也有接其他客人的達叔受人之託要送一位小姐到品川的家中,因此Delay了我們地行程,來到台場已經快要下午四點了。

AQUA CITY 水之城,這裡玩的、逛的、吃的通通都包辦,在它的前面是台場濱海公園,可通往自由女神像。
IMG_6334.jpg 

IMG_6341.jpg 

天色漸漸暗了,開放到五點的富士電視台就要關了,我們趕快的來到富士電視台參觀。從它的外型很容易讓人一目了然富士電視台的方向,外觀一顆巨大的球形高掛在建築上,而這球體就是展望室,可惜時間不夠無法上去。但是富士電視台裡有許多道具可以讓遊客拍照還有展示一些關於富士電視台所播出的日劇佈景,我就東照西照囉!
IMG_6372.jpg 

IMG_6352.jpg

IMG_6358.jpg

IMG_6365.jpg

IMG_6363.jpg

IMG_6364.jpg 

台場臨近東京灣一直深受觀光客喜愛,之前沒機會來到台場現在自助行就特別一定要到台場,占地寬廣的台場融合購物中心和遊樂中心,白天和夜晚更是變化無窮,達叔推薦我們要看看夜晚的台場,因為橫跨東京灣的彩虹大橋到了夜晚會開啟燈光,炫燿的燈火美不勝收。
IMG_6391.jpg

IMG_6403.jpg 

太感動台場美麗的夜景了,拍到連晚餐都忘記了,我們在AQUA CITY台場內的拉麵國技館品嚐日本有名的拉麵,這裡的拉麵店鋪據說是全日本嚴選出來的六間拉麵館,有六種不同地方的拉麵讓我們挑選,一共分別為『新瀉,越後新瀉』、『札幌,白樺山莊』、『德島,德福』、『博多』、『東京,支那蕎麥』、『東京,Ganko拉麵』,我選了東京,Ganko拉麵因為服務生會講中文so我就去了。
IMG_6384.jpg 

IMG_6385.jpg

要吃拉麵先買食卷,這樣可以節省許多時間也不用浪費人力來結帳,日本人真聰明。
IMG_6381.jpg 
我的拉麵味道有夠鹹,一邊吃一邊灌水。
IMG_6380.jpg 

離開台場我們要回去旅館,想說時間還很早就順便出來旅館附近看看,一放面探路一方面要找離旅館最近的地鐵站,在旅館附近發現一家路邊攤,為了體驗日本人民俗風情我叫朋友去試試,這個攤子是賣黑輪,老伯一看見我們就熱心招呼。
東京nikon 050.jpg

東京nikon 046.jpg 
離開之後,我問朋友黑輪口感如何?!朋友說:很鹹!我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