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這個地方讓我想到甜點,已經慕明很久自由之丘的甜點是多麼好吃因此來到自由之丘走走。這一天從自由之丘車站出來全都是人潮,我們沒有特別研究地圖就順著人群走進自由之丘,這地方是個充滿洋溢歐風的郊區小鎮,如同日本人生活注重品質更強調生活風格因此有許多可愛的小雜貨,玩具店非常多極為適合親子同樂的天堂。當然自由之丘的甜點ㄧ定要嚐ㄧ嚐不同以往的日式甜品美味的讓人回味無窮。
IMG_6455.jpg 

我們選了一家可以悠閒自在坐下來品嚐甜點的小店,店裡坐位不多生意很好,賣的糕點種類也很多,可以點個小蛋糕加飲茶聊個天就非常滿足了。
1234.jpg 

飽足一頓後我們就開始逛逛自由之丘,湊巧被我們碰上熊野神社重要活動,因沒人聽懂日文所以無法知道活動內容是什麼但仔細一看我發現一群父母親陪著小朋友抬神轎,我猜是不是類似小朋友的某個祭典之類的,看起來小朋友平均年紀都很小,而這場活動吸引了好多人前去觀看連我們也不例外。
IMG_6456.jpg

IMG_6457.jpg

在自由之丘裡有個地方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國度,有小橋有流水還有長的像義大利貢多拉小船的木製船,這裡就是自由之丘的威尼斯區(LA VITA),彷彿置身於歐洲國度裡頭,我們繞了一圈發現LA VITA多半是賣藝術品、陶器等一些小雜貨店鋪,雖然地方不大卻是遊客休憩的好地方。
IMG_6467.jpg 

IMG_6470.jpg

IMG_6469.jpg 

IMG_6471.jpg

IMG_6472.jpg

在自由之丘1-24-23區大概離LA VITA不遠之處有個非常棒地方,它隱蔽在高大松樹和綠樹裡頭的古宅茶坊『古桑庵』,這間茶坊開起來已有四、五年多了,我一值深愛這種日式風格的調調,據主人說因房子滿大地再加上年紀頗大想開一家茶坊卻沒想到因此深受歡迎,從外觀來看古桑庵就是一棟日式古宅,有玻璃落地窗地設計可欣賞庭外風光,室內充滿禪意讓許多當地日本人慕名前來。
IMG_6459.jpg

IMG_6466.jpg

來到古桑庵品茶有最低基本消費,意思就是上門就要點餐的表面意思,主人自製 抹茶糯米麻糬紅豆湯和宇治抹茶冰跟抹茶拉提都是招牌,還有
自製茶點都是不錯選擇。東京nikon 068.jpg

東京nikon 067.jpg 

東京nikon 069.jpg

東京nikon 072.jpg 

一邊品茶一邊欣賞庭外景色很優閒,但慕名前來的人很多因此外頭就有大排長龍的現象。
東京nikon 074.jpg 

吃完就留個影吧!
IMG_6461.jpg 

離開自由之丘我們晚上來到秋葉原,原來要去看秋葉原一些Cosplay,但是到那邊已經晚了幾乎都收工了,有點殘念!
IMG_6487.jpg 

秋葉原電器街幾乎都關了我們只好隨便看看囉!(結果哩!還是看吃的‧‧‧‧)
IMG_6484.jpg

IMG_6485.jpg

IMG_6486.jpg

我們買的章魚燒當宵夜,超大的章魚丸子。
IMG_6489.jpg 

東京nikon 202.jpg 


我用底片機拍了幾張自由之丘街景
底片:Kodak ULTRAMAX 400/36
         LomofilmPack Finecolor 100ASA/36

30a -030.jpg

31a -031.jpg

32a -032.jpg

33a -033.jpg 

34a -034.jpg 

LA VITA
35a -035.jpg

36a -0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