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2copybig.jpg  

現在在學習如何拍好人像,所以找朋友友情贊助當個模特兒,要成功拍好人像真得很難一方面模特兒的純熟技巧會讓你的照片加分,但是我認為先從朋友開始下手拍攝,拍的好或許就成功了一半,我個人偏好日韓系風格的人物寫真,也看過許多從事人像攝影專家的書籍,前輩總是說『熟能生巧』愈拍愈會進步,我拍了很多失敗的照片,老是想為什麼會這樣?好難拍之類的想法,想走日韓系風格人物攝影然後又要自然純真,難!但‧‧‧這就是我拍攝人像最大的目標。

以前常拍風景照朋友都說怎麼都是風景沒有人物,而我又發現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有人物襯托的風景照,偏偏我對人像拍攝不太純熟,現在只要有空閒時間就會找家人或是朋友出來拍照,現在大部分網路都有專業攝網提供人像外拍,曾經有想過要去外拍但都因時間無法配合而作罷,反而是自學比較多,專家都認為外拍能夠提升自己較多的經驗補充自己不足的攝影知識,我想自己該撥空外拍去。

 


模特兒:友人(感恩啊!)
地點: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