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到馬場去但卻在周遊各國時看見許多漂亮雍貴的馬兒,人類喜歡讓這些馬兒作為賺錢的工具卻很少注意到馬兒本身的特質,當牠桀敖不馴時的眼神,當牠跟主人相望對話時,當牠身負重任而疲憊時,馬兒的眼神總會透露點點訊息,我曾在飛機上看過一部有關馬的電影『真愛無疆 Flicka』內容描述一位叛逆女孩凱蒂想要馴養一匹難以馴服的野馬,藉此凱蒂想要像父親證明她可以經營牧場,電影描述很多女孩與馴馬Flicka的真愛情感,還有女孩與家人之間的愛,這部電影很值得去觀看。
px_ffen3043421501.jpg 


我在匈牙利的TOK馬場觀賞馬術表演!
tok711.jpg 

馴馬師騎著馬兒慢跑一圈。
200910171648062-49324311.jpg 


接著多匹馬兒浩浩蕩蕩的奔馳。
DSCN019611.jpg 

DSCN019711.jpg 

於布拉格拍攝,喜歡馬兒長長的鬃鬚毛很漂亮!日落時刻馬伕剛好要收工回家。
200910171648064-49324311.jpg 

大匹的馬兒等著遊客前來,看不見馬兒的雙眼不知這樣看得見行進嗎?
(於布拉格小廣場拍攝)
200910171648061-49324311.jpg 

在奧地利的聖沃夫岡湖小鎮裡馬夫駕著馬車自由慢調地走著。
聖沃夫岡湖小鎮1411.jpg 

友人在南山牧場奔馳馬兒後停下來所拍攝的,像我第一次騎馬的經驗就是在南山牧場,雖來有馴馬師在身後看著,但高速奔馳的感覺還是讓人心驚。
(於新疆南山牧場)
DSCN125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