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山道立公園也是韓國賞楓的最佳去處,導遊說一般外地來的觀光客會覺得大屯山很難爬也很難行走,因為大屯山高878米光是上去金剛排云橋就要上好幾層階梯,然而階梯又很陡幾乎是要用爬階梯方式上去,喜歡挑戰刺激的朋友可以爬這座大屯山。IMG_6852.jpg

進入大屯山道立公園入口處有一排紅葉楓樹非常美麗,要欣賞紅葉非這莫屬!IMG_6896.jpg

IMG_6886.jpg

IMG_6888.jpg 

IMG_6890.jpg

在這裡拍照可以拍出韓劇的風格照片。
IMG_6898.jpg 

IMG_6885.jpg 

IMG_6899.jpg

入口處有韓文標示大屯山方向,雖然看不懂!
IMG_6904.jpg 

大屯山主要吸引韓國人前去的原因是它有多個奇岩怪石,放眼望去都是巨大宏偉的岩石,每個岩石都有它的名字所以大屯山之所以很受歡迎就是因為可以挑戰爬巨石觀美景。韓國的老人喜歡爬山但大屯山可說是老人家的刺激因此大屯山設立了龍門纜車可直接到達878公尺的觀景台。 
(LOMO camera to film)
36.jpg

觀景台設立販賣部還有休息處,再這裡拍照或是欣賞風景也是一大享受。
IMG_6877.jpg 

要爬大屯山先要上階梯,光是階梯就很陡要一歩一歩慢慢走才不會危險!IMG_6876.jpg

手腳並用才不會發生危險!
IMG_6866.jpg

我從上往下拍,這階梯真的很陡呀!
IMG_6854.jpg  

走一走金剛排云橋也很刺激喔!這座橋長50米寬1米高81米加上山上風吹的很強大站在上面可說是讓人心驚膽跳的。
(LOMO camera to film)
22  -025.jpg

IMG_6856.jpg

走完金剛排云橋會接到一處小觀景台,從那欣賞大屯山的風景非常讚,但風很大又冷每個人的冷到發抖。
(LOMO camera to film)
23  -026.jpg

IMG_6851.jpg

在大屯山還有一處直得去挑戰的風雲階梯,登上那風雲階梯會有種〝侯塞雷〞的感覺,據說爬上風雲階梯要一小時左右但我們團都不敢嘗試,因為看上去還滿恐怖的。
IMG_6867.jpg 

大屯山下有很多給觀光客跟韓國遊客的餐飲部,爬累了就在這裡嚐嚐韓國鄉下的簡單料理。
IMG_6900.jpg

IMG_6903.jpg

不管道哪個地方都有賣炸人蔘,我們也買了幾根嚐嚐看,一根炸人蔘一千韓圜附上蜂蜜當沾醬。
IMG_6910.jpg 

下山後走回去遇上街頭藝術畫家,他用的工具很特別我一時也想不到那是什麼工具,不過畫人像還滿像的。
(LOMO camera to film)
34.jpg 

DSCN5539.jpg 

東拍西拍拍到地上一個特別的標誌。
IMG_6894.jpg 

韓劇才看的到的韓國人民菜市場,在這個全州我看到了!
IMG_6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