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全羅南到的內藏山國家公園可以說是全韓國賞楓最美的地方,從十月下旬開始整座內藏山就染起秋楓,紅葉漫漫地內藏山美到讓韓國內藏山國家公園湧進綿延不絕的旅客,我雖然是在十一月初來到內藏山但這裡的楓紅還是讓我歎為觀止,導遊說來韓國賞楓沒來內藏山不算真的賞楓,因為最美的賞楓地方就是內藏山國家公園了。
IMG_6968.jpg 

內藏山國家公園非常的大,為了體恤觀光客內藏山有設置小巴士從入口到售票口間的巡迴巴士,可以減輕ㄧ小段路程的負荷。
(LOMO film)
8.jpg 
LOMO film
33.jpg 

小巴士會載送遊客至售票口!
IMG_6976.jpg 

從內藏山售票口到內藏寺之間約兩百公尺的道路旁,每隔五公尺種植了楓樹ㄧ到秋天的時候就形成紅葉漫漫的楓紅隧道。IMG_7014 (2).jpg

IMG_7011.jpg

IMG_7013.jpg

IMG_7001.jpg   

欣賞燦爛楓葉後一路上平穩的道路會來到內藏寺。
IMG_7015.jpg

IMG_7016.jpg

經過內藏寺後接下來就是一個艱難的挑戰了,因為開始要邁出腳步爬山去,下面的MAP從紅色箭頭是售票口處從這開始要沿著橘色路線爬山去,這對於不善爬山的我來說簡直吃足了苦頭,膝蓋不好的朋友們真的不要去嘗試,因為路程顛簸,石子路很多也很容易受傷所以要非常小心。
DSCN5655.jpg 

內藏山有超過六百多年的榧木跟縱貫交錯的樹木,一切天然形成的景觀讓我深感覺在深山裡,我們慢步地走著路上看到什麼就拍什麼,累了就休息,不想走了就開始在林裡玩起來,這是一種放開的錯覺吧!
IMG_7069.jpg 

這是我用LOMO film 拍的,從這兩排石柱來看這是一條往上坡走的路,我們這團老人居多很難以置信地居然都努力爬上去了,我真是汗顏啊!
19.jpg 

LOMO film,拿自己影子玩了起來!
16.jpg

樹林裡漫漫長路,好像沒有盡頭似地。
IMG_7034.jpg

山裡面也有很多美景,幫夫妻朋友拍了一張。
IMG_7023.jpg 

美景一處!
IMG_7018.jpg

IMG_7045.jpg 

IMG_7029.jpg

IMG_7047.jpg

內藏山的紅葉還滿小的!
IMG_7053.jpg

IMG_7054.jpg

在山巔上有一顆美麗的銀杏樹,此刻傳來陣陣地誦經聲。
IMG_7057.jpg 

很難相信內藏山的山巔上有一座小寺廟,我聽到的誦經聲就是從這裡傳出來的,廟裡的師父到底要如何生活呢?
IMG_7059.jpg

IMG_7060.jpg

IMG_7062.jpg

也不知道爬山爬了多久了?身體上漸漸地出現疲憊感後來聽聞導遊說已經走到了山下中央了,而越到山下的美景愈多,楓樹也都慢慢地出現至眼前。
IMG_7075.jpg

IMG_7078.jpg

IMG_7089.jpg

內藏山山下有座大雄殿,跟山上的大雄殿不太一樣,這裡大了許多,我們一行人乾脆在這裡休息了起來。
IMG_7095.jpg

IMG_7098.jpg

離開大雄殿之後走在前方的導遊告訴我們終點站到啦,也結束內藏山爬山的行程,將近三個多小時的內藏山爬山需要毅力跟體力,但此處的美景還真讓人回味無窮。
IMG_7100.jpg

IMG_7101.jpg


相關連結:內藏山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