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藏山裡四處無不是美景,沿著往白羊寺途徑中楓樹坐落在小徑兩旁山麓中,前天剛下過雨部份楓葉已被打落下來但是這天天氣天象非常的好,陽光灑落在整座內藏山,幾乎楓紅的綻放就要遮住湛藍的天空,來此一遊莫過於人間天堂呢!
IMG_7104.jpg 

我們要前往參觀白羊寺,途中看到ㄧ些傳統房舍,我沒進去參觀因為一路上導遊都在趕!
IMG_7102.jpg 

來白羊寺的遊客跟韓國當地人非常的多,要搶到好的拍照景點真的是要擠~~~擠~~~擠,韓國人的野蠻是有目共睹,在機場的時候領隊就跟我們說到韓國去玩跟韓國人就不用客氣,禮貌這種行為不能用在韓國人身上,事實上在熱門的旅遊景點我們都碰上韓國人沒禮貌撞到人還當沒一回事,真是可惡!
IMG_7105.jpg 

白羊寺的楓葉比其他地區的楓葉還要小一點,所以這裡的紅葉都被稱為「小紅葉」
IMG_7153.jpg

IMG_7154.jpg

白羊寺創建於百濟武王時期,進入白羊寺裡頭有著大雄殿、四天王門、極樂寶殿,還有一個雙雞樓還蠻特別的,據說朝鮮宣祖時代羊祖師在讀佛經時有一隻白羊總是來聽佛經,因此才有白羊寺之稱。
IMG_7135.jpg

IMG_7140.jpg 

IMG_7117.jpg 

青雲堂前的蓮花池風水極好,後面聳立著奇岩壁石前面如果有蓮花綻放,那此景絕對是一絕。
IMG_7124.jpg 

白羊寺極大根本分不清哪裡是哪裡?!但這裡包括青雲堂據說是不能開放遊客進入,我們不知道就誤打誤撞進去了,還在此休息拍照一番!
IMG_7118.jpg

IMG_7122.jpg

IMG_7130.jpg

IMG_7134.jpg

白羊寺以禪道而出名裡面的文化保地也是韓國的文化遺產,這裡風景秀麗一定要來走走!
IMG_7119.jpg

IMG_7144.jpg

最後走出白羊寺也是要離開內藏山之於,我又隨處晃晃拍拍照,把離開內藏山最後的楓紅美景給拍下來。IMG_7177.jpg

IMG_7178.jpg 

IMG_7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