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86.jpg 

前幾篇寫了很多韓國南部的賞楓篇,當然回到首爾依舊要去體驗韓國傳統文化那就是穿韓服做泡菜,這些體驗一直都是去韓國玩都有的行程,除了自由行以外一般市面上的韓國團很少沒有穿韓服做泡菜的體驗,我們來到的是大長今的泡菜體驗營,一進門就是長今的大大海報,很難不去注意到大長今呢!


先拍一張與長今美女的合照,不知這位大爺的老婆會不會吃醋‧‧‧
IMG_7192.jpg 

IMG_7189.jpg 

我們這一團並沒有請攝影小弟,所以我就代勞拍照囉!雖然不專業但至少省了買照片的錢呢!
IMG_7196.jpg 

IMG_7198.jpg

IMG_7199.jpg

IMG_7200.jpg

IMG_7201.jpg

體驗韓國傳統服飾之後馬上跑到隔壁ㄊㄨㄚ去做泡菜,老師很嚴肅呢!講解韓國泡菜一臉正經的。不過她做的韓國煎餅超好吃!
DSCN5748.jpg 

我們也下去做韓國泡菜,雖然以前來韓國的時候就體驗做泡菜了但重新做泡菜還是很有意思。
DSCN5745.jpg 
↑大家學做泡菜很認真呢!全團大概只有我早早就做好所以才有閒功夫幫大家側影,小DC拍的。

DSCN5742.jpg 

做好了泡菜接下來就是要跟自己的泡菜合影一番!
DSCN5746.jpg 


行程中有個免稅店我一向都是興致缺缺的,但一個團體行程免不了都得來到免稅店,喜歡的人自然而然就會血拼一番,不喜歡的人就走馬看花隨便閒晃囉!這家韓國首爾的免稅店擠滿了好多人,幾乎都是對岸來的陸客較多,花錢毫不手軟的阿陸仔簡直把免稅店都擠番了,我超想走人的,可是導遊放我們在這裡一個小時,時間多到爆外頭冷颼颼我就只好待在免稅店閒晃。
韓國的專櫃幾乎都是自家品牌,也找了幾個火紅的藝人代言!
DSCN5767.jpg (金范)

我看到了基大的人行立牌!foodshow%20(20).gif 
DSCN5769.jpg 

受不了免稅店的吵雜跟空氣我們跑到對面一家咖啡店喝咖啡。
DSCN5787.jpg 

EDIYA COFFEE內部陳設。
DSCN5782.jpg

DSCN5783.jpg

我們四個都點了拿鐵!(口味當然是台灣的好喝)
DSCN5786.jpg

晚上我們去看了NANTA,韓國驕傲的NANTA SHOW,我看了兩次還真是不錯看。
DSCN5807.jpg

未開場拍的,若表演開始了就不能拍照了,要不場子裡的監工就會來關心你!
DSCN58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