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酒店吸引遊客的程度簡直是一絕 ,從一開始的韓劇「情定大飯店」中的華克山莊喜來登酒店吸引不少韓劇迷前來朝聖,為韓國帶來經濟效應,所以現在的旅遊行程中住宿的選擇更是吸引消費者的部份考量。而我的韓國行程中住宿的酒店可真是大有來頭,算是首爾中的高級酒店,當然這酒店也是韓劇「再見先生」、「明星的戀人」拍攝地。DSCN5481.jpg

IMPERIAL PALACE帝豪高級酒店以歐洲文化氣息而著名,裡頭陳設著復古絢麗的古典風味,主要設計高調充滿藝術饗宴非常滿足來韓國的商旅及遊客,我來的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住進帝豪酒店,據領隊的透露帝豪酒店一晚的費用不便宜,我心想還是跟團住帝豪比較划算吧!
DSCN5477.jpg 

晚上夜遊到附近的商店買東西帝豪酒店外的燈警炫麗的令人稱奇,可惜晚上用小DC拍攝無法表達那種感覺。
DSCN5483.jpg 

帝豪酒店裡頭的古典讓人很enjoy,外頭感染著冬季的氛圍進入酒店裡頭卻是溫暖的氣氛!
DSCN5830.jpg 

DSCN5840.jpg 

最後一天也是住進帝豪酒店,但是跟第一天唯一的不同是房間,最後一天比較奢華,我想看照片就知曉了。
帝豪的房間很讚,兩張單人床但一張床其實很大睡上兩個人也不會很擠。
IMG_7280.jpg 

浴室的盥洗台,浴室是乾溼分離。
IMG_7283.jpg

小吧檯,台上幾乎什麼都有,當然價位就可想而知了! 
IMG_7292.jpg

冰箱好多飲品,但唯一免費的就是礦泉水,不拿白不拿囉!
IMG_7293.jpg

大尺吋的液晶電視。
IMG_7295.jpg

聊天的客椅,當晚我和朋友就加以利用啦!
IMG_7299.jpg

有拍到一張白天的帝豪酒店(只是一扇門)
DSCN5838.jpg 


在全洲的五星渡假村是樂天集團的spa castle城堡渡假村,之前在首爾也住過樂天的度假村,感覺還不賴,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遊玩。

DSCN5733.jpg

兩人一戶的房間
DSCN5702.jpg 

精緻的臥室
DSCN5705.jpg

冬天必備的炕,地板上的溫度可以自己控制。
DSCN5706.jpg

DSCN5707.jpg 

住宿的照片我自己覺得很少,因為跑出去夜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