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BS電視台播放的強檔好戲『是美男啊』集合了幾位花美男所合演的一部青春洋溢活力百分百的青春喜劇,我記得去年到韓國玩時在飯店裡面我一定會先開電視看看韓國的節目,剛好在那段期間這部由SBS電視台所推出的『是美男啊』掀起一股花美男風潮,回到台灣後我就上網把這部『是美男啊』給看完了,感覺起來內容比以往一些韓國的偶像劇的劇情來的較活潑,沒有讓人吐血的劇情,我想這部『是美男啊』肯定又會掀起韓國旅遊熱潮。
df425db7-df1b-4720-a6de-561b7375a110.jpg 

劇情大綱:
從小在天主教孤兒院長大的雙胞胎兄妹高美男和高美女,無論外型身高及聲音都相似的兄妹自小就知道父親是一位才華洋溢的作曲家,兒母親是一位歌手,但母親卻拋棄了高美男及高美女兄妹,讓哥哥決心要當一位歌手希望藉由電視媒體曝光的機會找到生母,而妹妹立志要做一位虔誠的修女希望到羅馬成為一位真正的修女。然而就在高美女決定到羅馬的前幾天遇到了哥哥公司的社長拜託她頂替哥哥的身分到A.N.JELL所屬經紀公司簽約,但哥哥因手術失敗必須待到美國一個月,因而在社長的拜託之下高美女正式假扮哥哥高美男一個月。該怎麼和A.N.JELL相處是高美女非常困擾的事,深怕真實身分被發現,而和A.N.JELL團員的主唱黃泰京的感情戲正是這部韓國偶像劇的高潮,韓國青春洋溢的偶像劇『是美男啊』引爆全韓國!

1126.jpg

A.N.JELL團員介紹
黃泰京(張根錫飾演)
A.N.JELL主唱:一個脾氣不好又龜毛更有讓人氣惱的潔癖習慣,一開始看不慣高美女四處找他麻煩,但因常捲入高美女的事件而對高美女有了喜歡的心,他身後的背景身世附有神祕的色彩。
aj_17_1024.jpg 

姜新禹(鄭龍華C.N BLUE飾演)A.N.JELL貝斯:溫柔貼心的帥男人,他是第一個發現高美女身分的人,一開始只是玩笑心態但最後被高美女所吸引,在高美女遇到困難時第一個身手幫助她的人,雖然到最後老是做白工,但付出及溫柔的心始終讓人深深著迷!
aj_010_1024.jpg 

JEREMY(李洪基F.T ISLAND飾演) A.N.JELL鼓手:活潑外向的有錢人家小孩,個性天真樂觀一直是A.N.JELL團裡的開心果,因為神經大條是最後一個發現高美男是女的人,因為喜歡高美女所以喜歡和她分享自己的秘密。
aj_18_1024.jpg 

高美男/高美女(朴信惠飾演)A.N.JELL Keyboard:沒有心機的天真女孩,自小失去雙親的高美女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一個虔誠的修女,但為了哥哥的夢想而假扮了高美男進入A.N.JELL 團裡,從擔心到害怕更因A.N.JELL 有了成長,和隊長黃泰京的情感糾葛讓高美女體驗了〝喜歡좋아해〞。
aj_005_1024.jpg 

UHEY(UEE After school飾演)在韓國有著國民妖精的稱呼,在鏡頭前後一模兩樣的雙面貌被黃泰京叫〝騙子〞因為在一次黃泰京的幫助下而喜歡上泰京,但因為泰京對高美女有好感而欺負高美女。
20091107-2.jpg 

幾個A.N.JELL 團員包括UEE的身分都大有來頭,這次飾演JEREMY的李洪基是韓國火紅的花美男團體F.T ISLAND的主唱,為了這部戲他可是狂健身呢!而這部『是美男啊』的電視OST李洪基也唱了不少主題曲及插曲,可說是OST1專為他而打造的。
c28a129eb6a5e7ca010dd01776fcea72.jpg (F.T Island)

A.N.JELL 團員中的姜新禹大家可以說是陌生了點,鄭龍華是C.N BLUE的
隊長,原本C.N BLUE是在日本出道因為『是美男啊』而紅透韓國的鄭龍華在經紀公司的促成下而正式在2010/01/14日韓國出道,這可說是讓C.N BLUE有了機會在韓國發展的空間。
sub_img1.jpg (C.N Blue)

在戲中雙面人UEE正是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的其中一員,在韓國UEE也頗有知名度,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她那一雙美麗的〝蜜腿〞吧!UEE的舞姿也是很厲害也成為限定的夢幻女子組合〝4 Tomorrow〞。
2nd_single_photo18.jpg (After school)



在這部是美男啊裡頭的豬兔子劇情讓我覺得韓國人的想像力真豐富,竟可以用兔子和豬做成一個紅遍韓國的玩偶〝豬兔子〞,戲中黃泰京都叫高美女豬兔子,甚至還幫高美女做了一個豬兔子的玩偶,現在這一隻豬兔子韓幣要二萬~三萬,網站我也有看過賣兩千多元的豬兔子,無論如何『是美男啊』帶動的周邊商品還真燙手呢!
L_g10236449_4646504.jpg (幫豬跟兔子大動手術就成了豬兔子)

sshot-fds.jpg 


劇照:
minam_01_1024.jpg

minam_02_1024.jpg

minam_03_1024.jpg 
aj_001_1024.jpg

aj_014_1024.jpg

1001.jpg (姜新禹幫高美男設計簽名)1013.jpg (不小心被電到的高美男暈倒在泰京懷裡)1103.jpg( 高美女身分曝光引來媒體的熱吵)1123.jpg   (高美女的哥哥〝高美男〞)
untitled.jpg (思念母親)


〝是美男啊〞的電視原聲OST
  여전히(仍然)A.N.JELL + 朴信惠 / 高美男

01. 여전히(仍然)李弘基
02.
하늘에서 내려와(從天而降)With 吳源斌(FT Island的吉他手) / Miss $
03.
말도 없이(沒有說話)9th STREET
04. Lovely Day
朴信惠 / 高美男
05.
약속(諾言) feat. 鄭龍華 / 李弘基
06.
가슴이 욕해(心在怒罵)金東旭
07.
말도 없이(沒有說話)朴信惠 / 高美男
08.
여전히(仍然)A.N.JELL + 朴信惠 / 高美男
09.
약속(諾言)A.N.JELL
10.
말도 없이(沒有說話) (Piano ver.)
11.
여전히(仍然) (Bossa ver.)

OST Part.2
1. 朴尚宇 - 바보라서(因為是傻瓜)
2.
張根錫 - 말도없이(沒有說話)
3.
박다예 - 어떡하죠
4.
張根錫 - Good Bye
5.
박신혜(배우) - Lovely Day (Acoustic ver.)
6. 어떡하죠 (연주곡)
7. Good Bye (
연주곡)
8.
바보라서 (inst.)

A.N.JELL 的初鳴令人驚豔,其實主唱張根錫原本就是歌手,所以唱起主題曲來也得心應手,加上李洪基地魅力整張專輯非常好聽,女主角朴信惠也小唱了幾首,無論輕快或是抒情都是一種傳達的美男聲樂。
aj_15_1024.jpg aj_16_1024.jpg minam_04_1024.jpg minam_05_1024.jpg minam_06_1024.jpg minam_07_1024.jpg

untitledd.jpg 410f3583-a47d-43fb-920e-6c86d0421d73.jpg e04eba33-0e5c-4a7b-88a4-8f9e88fe0dd1.jpg

JEREMY在第13集中知道高美女喜歡黃泰京時,傷心到淚流滿面跑去搭公車,隨後擔心他的高美女跟著他上公車,再公車上JEREMY的一段告白真是讓人心碎,樂觀的JEREMY不顧一切的表白讓人貼切地感受他的一片真心!
(我只告訴妳我的寶貝公車)
(我只讓妳牽茱莉的狗繩)
(只為妳唱歌)
(為什麼,為什麼妳不喜歡我呢?)

hklhkl.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