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百貨公司的宣傳單我們才有機會去品嚐義式屋 古拉爵這個義大利料理,幾乎是在百貨公司就可以吃到這家義大利料理,閒閒的午餐時間我們就到Caf'e Grazie義式屋 古拉爵,大大張的menu上頭都有印餐點的圖片,想吃什麼都有圖片可看,Caf'e Grazie義式屋 古拉爵提供多樣的義大利料理,除了午餐還有下午茶可說是大夥的美食空間。

我們用的是午餐時間所以選擇古拉爵套餐,最好是多人去吃比較划算剛好這套餐適合4~5人,因此可以選擇較多樣的餐點。

前菜 凱薩沙拉
P1000077.jpg 

前菜 香酥辣味透抽
P1000078.jpg 

前菜  蘿勒醬雞肉
P1000081.jpg 

P1000082.jpg  

前菜 煙燻鮭魚沙拉
P1000083.jpg

P1000084.jpg

前菜 蒜香烤雞肉
P1000080.jpg

P1000085.jpg

以上全都是前菜部分,感覺好豪華但是份量不多所謂地前菜就是如此,Caf'e Grazie義式屋 古拉爵的前菜多達70樣我們都是ㄧ時之選其中的煙燻鮭魚沙拉味道最好,其他的也是不錯吃啦!

湯品只有三選一:義式蔬菜湯、蛤肉巧達湯、泰式海鮮湯,服務生說濃湯是蛤肉巧達湯而泰式海鮮湯是清湯但是味道有點偏重,蔬菜湯算是味道偏清淡,所以我們就選義式蔬菜湯。
P1000086.jpg 


接下來的就是主菜部分了,總共23種的主菜因為是點套餐部分所以主菜就從這23種挑4種。

漁師風義大利麵(台灣做的義大利麵比較偏軟沒有很道地,但這古拉爵的義大利麵還滿道地的。)
P1000091.jpg

青醬海鮮扁面(麵條還滿陽春的,除了青醬味道濃郁外。)
P1000092.jpg

西班牙海鮮烤飯(這道還不錯吃但就是份量太少啦!)
P1000096.jpg 

比薩部份就要推薦這〝瑪格麗特比薩〞,比薩的產地拿坡里所做的比薩餅皮屬於薄形,而這薄形比薩是為了呈現美味的好味道,所以Caf'e Grazie義式屋 古拉爵所做的比薩就很義大利,而我們所點的瑪格麗特比薩味道真的是好吃,但是比薩一上桌就要開動要不然涼了就吃不出道地的味道了。
P1000095.jpg

P1000094.jpg

飽足一頓後就是甜點時間啦,Caf'e Grazie義式屋 古拉爵的甜點多達80種又是讓人不知該選哪樣才好呢!
義式鮮奶酪(這是我點的甜點,這奶酪超濃郁的是我品嚐過的鮮奶酪最好吃的一家)
P1000105.jpg 

讓人一口接一口細細品嚐這義式鮮奶酪!
 P1000110.jpg

巧克力蛋糕
P1000106.jpg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起士蛋糕味道好吃,來古拉爵可以點這道甜點!)
P1000107.jpg 

西洋梨紅柚奶酪聖代杯(中間那一層是紅柚冰砂也是不錯吃!)
P1000111.jpg 

剩下的就是飲品了,我點熱伯爵奶茶,這裡的飲品特別之處倒是沒有因為任何餐廳的飲品大多就是這幾樣,無論是茶類或是咖啡!
P1000100.jpg 

古拉爵焦唐瑪奇哈朵
P1000101.jpg 

Caf'e Grazie義式屋 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