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報到天冷的要命,連陽光普照的南台灣都感受到寒流的威力,白天還好到了晚上就爆冷,真是要命!我和朋友閒著沒事就到一些沒聽過的小店吃吃喝喝,白天到一家復古餐廳吃東西,因為沒去過所以當一踏進去時就覺得真是復古,服務生幫我們帶位是ㄧ個沙發座位超舒適地,但是一看到Menu就傻眼因為這家復古餐廳都是小點心,真正主餐就四樣,飲品非常多這樣的餐廳適合下午茶之類的飲食,這家『Bakku』取名為日本退後之意,意思是回到過去因此餐廳簡設風格就很復古。
P1000119.jpg 

我們點了一些小點心都是ㄧ般常見的點心,例如:洋蔥圈
P1000113.jpg 

這一類的餅乾很像外頭賣的那家牌子的餅乾(明眼人一看就明瞭),配上佐料還算普遍!
P1000114.jpg 

泰式蝦捲,朋友說吃起來很像菜市場賣的拜拜用的雞捲。
P1000118.jpg 

凱薩雞肉捲餅,餅皮蔬菜做的味道不錯份量又多。
P1000121.jpg 

『Bakku』台南市武德街22號



晚上的天氣愈來愈冷,肚子有點小餓的我們就到一家很有名的炭烤小店大飽口服,『秋收』位於府前路的巷子裡頭,招牌就是高高掛上的紅燈籠,傍晚六點營業,沒有menu想吃什麼就自己走到攤子前面點,秋收裡頭位子不多時常都客滿,我們是碰運氣才有位置坐地。
P1000149.jpg 

『秋收』裝潢簡陋但是人人就喜歡這種調調,有種破屋的老台灣感覺,店裡頭嘆烤的是年輕小夥子服務客人的是親切萬分的阿姨,本人超喜歡這種格調。
P1000163.jpg

P1000164.jpg

『秋收』的炭烤味道超讚,好吃的不得了,我們點了一些傳統小菜碳烤起來就美味,難怪這裡時常一位難求。
甜不辣(拍的有點失焦)
P1000126.jpg 

牛小串
P1000128.jpg 

蝦仁
P1000135.jpg

豬肉串
P1000133.jpg 

干貝
P1000137.jpg

卵超多的銀魚
P1000144.jpg 

去骨雞肉
P1000145.jpg

雞軟骨,一吃之下還以為它是先用炸的再來用烤,一問之下原來完全用炭烤的,真好吃!
P1000152.jpg

碳烤筊白筍
P1000156.jpg 

還是切片比較好,形象要顧呀!
P1000158.jpg 

『秋收』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營業時間:晚上18:00~凌晨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