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沒po文了全歸功於這陣子真的太忙了,為了要多賺點旅費開始加班工作,想當個大懶人都沒辦法,過幾天我將要當浪人了,希望這次的浪人旅程有滿滿地快樂!

舊照

澳洲~Sydney Harbour Bridge(第一次出國所造訪的國家)
 

澳洲~Sydney Opera House
 

比利時(充滿美麗回憶的國家,下次再去囉!)
 

比利時~布魯塞爾
 

法國~巴黎羅浮宮(華麗的城市,到處都有穿著LV的惡魔誘惑著你)
 

法國~香儂索城堡(法國古堡中的King)
 

日本~白川鄉合掌村(超愛的淳樸地方,下次就來住合掌村民宿)
 

日本~白川鄉合掌村
 

日本~嵐山渡月橋(春賞櫻,秋賞楓的好去處)
 

日本~東京近郊 蘆之湖
 

土耳其~艾菲索斯古城(整個城走完要一些時間,下圖是塞爾蘇斯圖書館也是這裡最引人注意的建築)
 


土耳其~Cappadocia(這個地方充滿驚奇,坐熱氣球巡覽整個Cappadocia是個奇妙的體驗)


土耳其~希拉波里斯古城(在棉堡附近)
 

土耳其~博斯普魯斯海峽(在伊斯坦堡裡搭船可以遊覽整個博斯普魯斯海的風光)
 

太多的旅遊回憶了,還是多賺點money才可以繼續浪人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