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德爾非離開後前往卡蘭巴卡途中經過一個小鎮,這裡十分漂亮,這個小村鎮只有一萬人多左右,若要到邁提歐拉一定要經過卡蘭巴卡,而我們也在此用中餐。
 

第一次來希臘的時候非常不適應希臘餐,這次再度來到希臘我仍然對希臘餐接受度極低,大家都知道希臘最著名的就是橄欖,因此任何希臘餐都會加上橄欖油,我雖然對橄欖油還可接受但要是每餐都是橄欖我就有點怕怕滴,不過還是看看希臘人都吃什麼吧!
 

在希臘用餐最基本的供應就是水跟麵包,乾乾的麵包要怎麼吃呢?一般人都會配上湯品,但是在希臘他們當地人都是在盤子林上橄欖油再加上胡椒粉然後配上麵包就是這樣吃。
 

希臘的沙拉都是生菜但一定會淋上橄欖油,希臘上的橄欖油不會油膩就算喝上幾口對身體也不會有害。
 

希臘的湯品
 

希臘餐主食─ 豬肉燉波菜,視覺上可能不太好看但味道還不錯,只是偏重口味(太鹹啦)
 

這一頓飽足後我們就在風光明媚的小村落胡亂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