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的Paradise Beach天堂海灘寥寥無幾的人大概就屬我們台灣人在這Paradise Beach玩樂吧!旺季時這天堂海灘滿滿都是人,很多人喜歡在此做日光浴所以就有很多養眼的可以看,2005年前我到Paradise Beach時火辣辣的養眼畫面就成現在眼前,屬於希臘的天體營就是天堂海灘了,可是因為觀光客愈來愈多純粹來拍照的居多,因此也影響了Paradise Beach的發展,現在希臘人或者喜愛全裸曬日光浴的遊客幾乎不再到Paradise Beach了,這些人都移至Super Paradise Beach而這個超級天堂海灘規定要全裸進入,知道的人都會配合規定也不太有人會特地去拍照。


 



Paradise Beach的『Paradise 』意思是伊甸園,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世界就如同Paradise Beach所給人帶來的意思就是享受、放開。
 

我們來到Paradise Beach時根本就沒什麼人,所以就胡亂拍照體驗這愛琴海的美。
 

踏入海水裡面簡直快把我們的腿給凍僵了,因為四月天的愛琴海底於10度左右可能還要更低,根本冷到不行外加上海風拼命的吹,拍起照了像似披頭散髮的瘋子,反正來了就體驗看看囉!


 

Paradise Beach的沙子非常細,又不會黏腳趾縫非常的好踩。
 


如果在冬天被丟入冷得要命的海水裡頭可以想像那是多麼刺骨的一件事,我們的團員為了要讓領隊體驗男子的氣魄所以集合幾個大男生把領隊給扒了丟入海水裡頭。
 

 

可憐的領隊(超凍的吧!)
 

Paradise Beach有bar, club可以點杯小酒坐在沙灘上欣賞整個愛琴海。



 

希臘的陽光很毒呀!如果沒有擦防曬係數高的防曬液就等著變黑美人跟黑靚仔。




 







我超喜歡希臘的天空,藍的漂亮。所以一點都沒有被冰島的火山灰給影響。
 

 

Paradise Beach周圍的色彩壁畫還滿可愛地!
 

 

傳說中伊甸園夏娃帶來的幸運草也被拿來作壁畫,真有創意!
 

我喜歡色彩繽紛的地方,像似這裡顏色豐富的置物箱。
 



 

彩繪椅,拍起照來也很讚。




 

希臘的建築以白色作為標的,當來要來點鮮豔的花來陪襯。


Paradise Beach
 

 

 

這次來到Paradise Beach沒有比基尼辣妹跟肌肉發達的猛男有點可惜但是陽光和美麗的愛琴海還是讓我心發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