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LIA HOTEL位於Kalambaka 與Larissa的公路上,因為我們在入宿的隔天要前往邁提歐拉因此住宿在離邁提歐拉的附近旅館,晚上才到了AMALIA HOTEL,這個算是四星級的旅館我查過在網路上算是評價不錯,如果想來希臘順道觀賞邁提歐拉的朋友可以來住這家AMALIA HOTEL。
 

AMALIA HOTEL裡頭的大堂外觀是木製建設可以清楚地感覺到它精緻的木造細節設計,還有好看的燈飾。




這裡還有給來往旅客商務的人休息的舒適沙發!
 

AMALIA HOTEL的客房比較是屬於舒適寂靜的房間,因此整體感覺還不錯!
 

一大早的時候我基本上喜歡跑到外頭拍照,早餐就先放一邊,下圖是我從AMALIA的窗戶小縫拍下來的Hotel的樣子。

 

因晚上下過雨所以今早的空氣真好,外頭的陽光也肯露個臉打招呼,這時就該在AMALIA HOTEL的大門拍照留念一下!




 

AMALIA HOTEL地外頭就是一條公路,此時的車輛不算太多而且天藍的好徹底,真是情不自盡拿起相機猛拍。






朋友的後方有兩座聳大的巨石正是我們要前往的邁提歐拉!


這條公路是不是非常漂亮呢?!
 




AMALIA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