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獨一無二的世界奇觀Meteora邁提歐拉位於希臘北部的色薩利地區,希臘語Meteora是指停在石頭上或是懸浮於空中又稱〝天上的〞因此這世界景觀Meteora又被成為天空之城。
 

延著山路前進所看到一幢幢聳天巨石那就是Meteora,因地殼變動外加地震再經由風化的影響造就了世界奇觀,這樣的奇景吸引了眾多遊客前往。
 

巨石頂上的修道院真是讓我驚奇萬分,怎會有修道院蓋在巨石上呢?
 







 

超喜歡這一幕。
 

一定要來一張跟邁提歐拉的合照啦!
 

天啊!這位老大你也太猛了吧!都靠在懸堐邊了。(這位領隊說要站在這裡拍照才好看)




這裡的風超大,在堐邊拍照真危險。


巨石頂上的修道院是The Holy Monastery of Great Meteoron(大邁提歐拉修道院),這是棲息懸堐上最大的修道院。



 

大邁提歐拉修道院的老道院現在都是作為博物館用,而這個修道院是個以男修士的道院。



 
紅頂紅瓦的中世紀道院有個規定男生進入要穿長褲、女生要穿裙子,如果不符合規定在進入到修院的門口會有修道院提供的小碎花圍裙,院方會要你把它圍上,基本上因觀光客很多修道院的人也不太會注意你的穿著,除非穿著太暴露才會引起他們的注意。




進入大邁提歐拉修道院第一個就是參觀他們的教堂,基本上裡頭不能拍照,只要一拍照就會被阻止。








接下來就看看這個世界文化遺產的大邁提歐拉修道院吧!
 





 



這個小弟弟真可愛,我問他可以拍照嗎?他就開始笑容滿面的微笑著,我就拿起相機拍照囉!
 

這個階梯當背景拍起照來真好看!




其他大邁提歐拉修道院的景色!












修道院觀景台!



這個巨石是從觀景台拍下的,這個地方應該可以去,不過等我自助來此的時候再去吧!
 



沒想到這還有纜車呢!但仔細一看好像一個行動式的空櫃。


從大邁提歐拉出來就是販賣紀念品的小市集。


我的室友,人很好的一位阿姨。
 

Meteora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