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要前往希臘所著名的海島,當然前往海島的交通工具就是可以載好幾噸重卡車的渡輪『Blue Star Ferries』,我看過好幾篇部落有關希臘的文章很多人幾乎都坐這一艘渡輪,這個Blue號可以航向義大利跟希臘各個島嶼,算是不錯的藍星艦隊!

 

Blue Star Ferries』共有8艘渡輪,網路上也可以預定船票!
 

這段航程大概4~5個小時因為中途會停二到三個小島,所以到了船上要找個好位置休息補眠,不想休息的人可以到船板上面拍照,基本上那一天風特別大又飄起綿綿細雨,因此我們到船外面的時間不會很多,但是只要船一停靠某個小島我就會跑出來拍照。
 

船若要接近某個小島時都會鳴笛廣播,我就會跑上去拍照因為也不可能去這些小島所以就把它拍下紀念回憶囉!


 

另一艘渡輪,在希臘這個擁有許多海島的國家來說渡輪業就很競爭,尤其5~10月進入希臘旅遊高峰期一個小島就會湧進三艘渡輪,7~10月更是滿載旅客,這次旅遊期間是四月所以人數是豐盛期的一半再少一半,幾年前五月去就人多了,但是要完全深入希臘美麗景致就該選擇6~10月來,這樣才可以拍好多美美的照片!
 









 

深藍地中海配上希臘國旗,很經典的代表!
 

很喜歡渡輪航行所畫出的半月形漣漪,感覺就像待在海上的悠閒時光。




在船上無聊至極的時候可以幹麻就是待在船艙裡喝個咖啡吃個點心囉!


這個豐盛的三明治要感謝團友陳阿姨的大方!
 

船上拍瘋了!待在船艙裡多無聊呀!一定要來個Blue Star Ferries的紀念才行。
 



希望妳的心趕快圈住一位帥哥!


 









很想像這兩位外國人靜靜地坐在這裡吹海風看著地中海,但是我超怕吹完海風的副作用那就是頭疼劇烈。
   

要來一張背景是地中海再來搭配這次的目的地國家國旗的照片,這樣才不枉費花來好久的時間才來到希臘!






這位小姐很愛玩跳躍動作,那就來試拍幾張吧!
 



這張沒跳起來感覺像金雞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