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米島一到夏季就會湧入上萬的觀光人潮相對地當地的Hotel比平日的房價高出好幾倍甚至好的Hotel早就銷售一空,為什麼米島很受歡迎呢?大概是它著名的首邑Hora吧!這個錯綜複雜的白色巷弄像迷宮般穿梭至此每一處都令人驚奇,藍白相間和島民的熱情都是叫人迷醉,每到夜晚更是Crazy,酒吧音樂響起就是夜生活的開始,飲酒作樂瘋狂地談笑風生就是米島的夜晚,因此MYKONOS是全世界的觀光客都愛來的島。
 

我和朋友一大早起床整裝後就出發到Hora開始我們的奇妙米島之旅,首先米島是個迷宮之城很怕在此遊繞之後會迷路因此很多旅遊手冊會規劃米克諾斯島地散步路線,我覺得一開始的散步路線從計程車廣場(Taxi square)開始,Taxi square是大家都會經過的一個廣場,廣場附近都是一些海鮮餐廳還有一些bar,Taxi square早上不會有什麼計程車只有幾輛Taxi而已,主要到了晚上很多人都會迷醉在此因此就需要Taxi載送這些酒客回家,所以計程車廣場是暢遊Hora的第一個地標。


 

Taxi square這裡就是一個熱鬧的地方,這裡的海鮮餐廳所提供的餐點都是美味可口所以來此遊玩之後部分的遊客會在此享用他們的午餐。
 

有些人會建議在Taxi square旁邊的一條巷子Matogianni從這裡開始米島路線,我的是從Akti Kambani沿著圓弧形的道路開始我的迷宮散步路線,早上的時候太陽剛開始升起陽光照耀Akti Kambani很漂亮,我就沿路地逛過去。


 

Akti Kambani附近的港口有一個經典的場景,很多明信片都會拍這一處。
 

經典紅色的船隻影,一定要來一張合影囉!




米島遇見凶神惡煞的貓老大


走路氣魄的樣子貓老大是真的很不爽我們拍牠,真是比明星還大牌!


鏡頭一靠近貓老大就作勢要攻擊我們,欸!拍一張總可以吧!
 

來一張Akti Kambani路的寬景!
 



要去希臘之後我嚴正聲明要朋友別穿白色的衣服,我覺得島上都以白色為主體要是穿白色地服裝那拍起照來都跟這些白色建築融為一體,到時候一看照片都剩一顆頭跟腳底,這樣跟靈異照片沒兩樣,所以除非拍照技術高超不然我還是認為服裝鮮豔一點比較好拍照,但是領隊又有一種說法:來島上一定要穿白色的衣服為得是要融入這些島上的風俗民情這樣的穿著才夠酷,我想因人而異吧!也許有人覺得只要會拍穿什麼都一樣,我就是那種不會拍的人所以就別折磨我囉!


簡單的構圖畫面別有一番風情!




要拍一張有feel的照片還真不容易,就希望MD有超水準的豐富肢體動作才有精采的畫面!






這些景在哪裡呢?就在Taxi square附近!




延著Akti Kambani路一條圓弧形的道路很容易就看見聖尼可拉斯教堂,在沙丘上來一張與Akti Kambani路的合照。


 

拍了好多張Akti Kambani路的景色!
 



著名的聖尼可拉斯教堂,來此一定要拍下這座可愛的教堂來紀念一趟希臘米島之旅的終回記憶。
IMG_7882.jpg 

走在Akti Kambani路我翻過身拍下的景色,不管正景還是背景都是很好看的風景。




 



這附近的一些景色!
 



這個聖尼可拉斯教堂是超多人都會拍下的場景,不論怎麼拍或是不會拍都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