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島是基克拉澤建築這裏附有豐富的漁產及感性的島上熱情,在這裡可以享受(enjoy)、瘋狂(carzy)這裡沒人會阻止你就如同自己是個瘋狂者盡情的玩吧!
  

延著Akti Kambani路一直往下走到Paraportiani教堂再從這教堂的一條小徑走進去開始我的白色巷弄迷宮,以地圖上來看我是從計程車廣場外圍開始繞,很多人會建議從Matogianni路進去這一條道路入口就是一家Sea&Sky Travel旅行社,這條路一旁都是coffee bar還有一些賣紀念品的商店應該不會認錯。
上述是一些達人所推薦的路線但我就先從Panagia Paraportiani教堂Paraportiani路進入,當然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座名字特長的Paraportiani教堂,它跟米島上著名的風車一樣是這裡的地標,此教堂最大特色就是它是由5座獨立禮拜堂所集合而成地,4個禮拜堂在地1個在高頂上,常常會看見明信片上有它Paraportiani的蹤跡。IMG_7887.jpg

 

真是一座純白無瑕的教堂,另一處側拍!




再來幾張正面門面照!


 

這一張是黃昏時所照的Paraportiani教堂,有不同的feel吧!


在Paraportiani教堂附近鄰近Akti Kambani路也就是前篇介紹鵜鶘文章中有一座紅頂建築感覺是座教堂但實際是餐廳?其實我也不知道。




在Paraportiani教堂後方有一條小徑直直下去可以看見米島上那幾座風車,是個拍照的好祕境喔!


 

要拍下那5座風車的美景最好要站在岩石上拍才可以拍到全景,但安全一定要顧好因為岩石附近全是深海一不小心掉下去可不得了。


我請朋友站在岩石上拍下背景是深海的景,不過太陽真是大到不行,曬到我們直呼受不了。




也要來一張天空藍的照片!
IMG_7907.jpg 

站在危險的岩石附近大夥們拍起照片都很專心,欸!都為得是一張美照。




如果大家發現這條祕境就一定要給它拍給夠,此行就不留遺憾喲!


沒打閃燈臉有黑,殘念!foodsho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