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畫面拍起照來也是有一種味道!
 

早上的米島很寧靜,穿梭在這些迷宮般的巷弄總有史料未及的驚喜。
 

可以嘗試拍些簡單的構圖畫面,基本上米島的建築及配色真的很純粹,因為四月天的島上還並未進入觀光期因此島上居民大部分都還未開始漆油漆幫自己的家上點色彩。


米島上許多BAR像似這裡很著名的Montparnasse Piano Bar,還有Skandinavina Bar及男同志酒吧Kastro Bar進入觀光期後這些Bar簡直就是朝聖地,本來想去找一個男同志酒吧就是門外以彩色油漆刷子為標誌的 GAY BAR但是繞了很久還是沒找到,第一次來米島的時候瞎晃的時候還有看到,想要認真找的時候就找不到,真是殘念!想說那個標誌很有特色地說!


米島寫真!


很喜歡白色樓梯,坐在上面拍照畫面看起來很簡單很舒服!


 


加點紅花點綴又增添畫面的精彩度。


 

說實在這種白色建築不好拍,因為陽光的加入有時候沒有遮光板的話很容易曝光過度。


四處可見這種九重葛花攀爬在色彩繽紛的窗戶或是門簷上,真是漂亮!


這個佈滿九重葛花的地方是米克諾斯住宿推薦中心,它位於Enoplon Dynameon路上很好找的一家住宿中心因為這條Enoplon Dynameon很熱鬧幾乎是人人必走的一條小徑,這住宿推薦中心顧名思義就是幫你找到ㄧ家理想的住宿房間,背包客一族們一定會覺得很受用,只要跟住宿中心老闆想要什麼價位的房間他就會幫你打電話詢問,在這迷宮般的Hora裡盲目地尋找住宿地方真的很辛苦,so就來這就對啦!




看見紫色的九重葛花了。
 

我有時候也會對異國的廣告招牌很有興趣,因為我會想這樣簡單的招牌如果搭配上人像會有怎樣的畫面?!
 

我想廣告MD太搶眼了,畫面上看來好像都在這個廣告MD上,有點給它三條線foodshow20(11).gif
 

人像米島寫真!


朋友說要幫她拍一張米島的特色,那就是縱合交錯的斑白小徑!


 

這個教堂我不知道祂的名字,覺得很好看就拍下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