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9.jpg 

在katsoni路直直下去會看到米克諾斯島的中心地標『小威尼斯』,也可以從Mitropoleos路直接通往威尼斯港,因為這裡的建築非常神似威尼斯所以有『小威尼斯』之稱。延著彎弧形的道路Venetias走下去很多酒吧、餐廳會把椅子搬到外頭去,到了夕陽落下時分整條小路都會被遊客給佔滿。
IMG_7922.jpg 

米克諾斯島上的小威尼斯臨著海一排彩色白色建築房子所構成的著名景點再加上它的對面就是那米島上的傳統風車都是全世界的旅行者愛來的所道之處,這裡黃昏時刻一盞盞的燈火慢慢的閃起實在是美麗地無懈可擊。雖然我無法待到近黃昏時刻但白天的小威尼斯也是很美麗。


 

延者灣弧形的小威尼斯走下去當然要來一張芭樂照,證明我們所道之處就是希臘米克諾斯島的Little Venice。
P1010439.jpg 

走著走著看見一個美麗的小庭院,我不知道裡頭藏了什麼天堂但光是門外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P1010457.jpg 

哇!看見風車了!onion%20(25).gif
 

如果從Mitropoleos路走出來會看見兩座天主堂一個是主教堂另一座就是天主教堂,從兩個主教堂往下走會看見停車場而停車場附近就是KATOMYLOI風車所在地。若從小威尼斯往下走也會看見風車,非常好找!
 

這五座風車現在已經沒有運作了,米克諾斯島的風很強勁以前的居民會用風車來磨麥,現在隨著觀光業發達已經沒有這傳統的習慣,這五座風車是代表米島的主要地標,白色圓型的主體配上稻草的屋頂整個就很討喜難怪很多人都會來找這五座風車。


 

看完風車後我們又走回去計程車廣場,因為要在這裡享用點心。
 

這是米克諾斯島最有名的小吃『Gyros pita』!


主要是一個厚實的圓餅皮裡頭有烤雞肉、紅洋蔥、薯條、蕃茄等混在一起的一種小吃,個人還滿愛吃滴。
 

這一間ARGO在計程車廣場旁邊,為什麼要特別說一下這間ARGO呢?因為這間ARGO是有很多明星級人物會來的一間BAR感覺上不怎麼起眼但裡頭是不是暗藏玄機這我就不知道了。
 

從計程車廣場的左邊(如果你是正對著廣場)有一條熱鬧的道路可以上前去晃晃,這一條賣紀念品跟工藝品居多。




超漂亮滴,好想買回去收藏!但粉貴滴‧‧‧




這一間賣畫的店會把畫掛在樹邊吸引顧客,因為我們就被吸引啦!


這一條小徑很多這種賣紀念品的雜貨店但都很貴。
P1010524.jpg

米島上很多這種不知名的小徑都讓人很想走上前去探索。
 



 

隱藏在巷弄裡的餐館,這裡很寧靜沒有小威尼斯的吵雜聲,在這裡享受悠閒的午後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我走到一家藝術品及工藝品的小店門外就有這種吸引人的藝術品。




巷弄巡禮




佈滿綠色蔓藤的餐廳,有Feel喔!






 

如果喜歡這裡一定要來米島尋樂一下。
 



 米島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