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海島中的聖托里尼之中的美麗小鎮伊亞Oia有著全世界最美的落日海景,接近太陽落下的時候大家包括全世界來此Oia的遊客都會趕快找好位置卡位欣賞美麗的夕陽,夕陽落下進入黑夜的時刻大家會掌聲響起還有些情侶會情不自盡的擁吻,千里迢迢來到這座全世界著名地感性與浪漫的島嶼不好好欣賞這美麗時刻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們約傍晚五點半左右來到Oia,小包(領隊)先帶我們去一些明信片上的超級景點拍照,一時半刻人爆多我拍照的興致都沒有了因此我打算明天跟朋友搭公車自己來伊亞,今天這麼晚來到伊亞就只有看那美麗的夕陽緊接下來就沒有活動了,所以就跟隨著小包來到伊亞最好拍夕陽的位置準備欣賞日落海景。


下圖這個觀景餐廳是很多人必來這裡欣賞夕陽的地方,有沒有看到都是人呀!領隊就帶我們到這個地方看夕陽,但我覺得根本看不到甚麼,我又沿著小徑跑到那個大家都會到這裡欣賞夕陽的碉堡,忘了拍下那個觀景碉堡了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2005年時來希臘剛好有拍下那座碉堡!
 

先來一張夕陽還沒有落下的照片,但夕陽所產生的粉色光線照耀著伊亞!

 


另外一邊的伊亞。


如果能住上一晚真的就太幸福啦! しあわせ
 

再來一張!foodshow%20(20).gif
 




大家都在等著日落時刻,我的耳邊不時傳來嘰嘰喳喳的聊天聲,也聽不懂這些全世界所發出地各種語言,我也就安然自在地拍照!


太陽漸漸地下沉真的好期待,手邊地相機跟脖子上掛著的相機都被我不停地交換拍攝,因為我坐在碉堡下的巨石上真的無暇再拿出我口袋地兩台LOMO機,每一次轉身拍攝時我都必須小心翼翼地顧好自身安全。



來到碉堡時候已經有點晚了所以碉堡上都擠滿了人,每個人都設備齊全的架好腳架跟相機等著拍攝日落,還有滿多情侶甜甜蜜蜜相依偎,所以真的沒有我的容身之處,因此我就委身於碉堡底下的巨石。



我的兩個partner不知跑哪去了沒辦法請她們幫我拍張芭樂照順便一張危險巨石的拍照處給大夥瞧瞧,我想自己想像囉!



世界上最美的夕陽即將出現‧‧‧
 

快出現了‧‧‧從台灣來到希臘航程如此地遠‧‧‧我還來過了一次趕快拍拍拍‧‧‧








再拍‧‧‧努力拍‧‧‧ 


不是專業‧‧‧但想把伊亞最美的夕陽給拍下!
   

沒有望遠鏡頭只能趕快地把即將沉入海裡的夕陽拍下。


當美麗的日落沒入大海中一切回歸於平靜而我又走上碉堡拍下快要沉入的夕陽。
 

 


OIA是一個悠閒安靜的小鎮,這裡的商店跟餐廳幾乎都是黃昏時刻才開雖然沒有費拉那麼熱鬧,但我很喜歡伊亞這個小TOWN。


夜晚的伊亞


晚上大概還感受不出來色彩繽紛的伊亞,但晚上也有一種浪漫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