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托里尼的北邊伊亞是欣賞全世界最美夕陽的小鎮,除了夕陽以外這個小鎮也有獨特的風情,Oia與Fira之間有公車可以搭乘每天大概一小時一班票價約€1左右,我和朋友覺得伊亞這個美麗的地方只有停留在看夕陽的時候實在太浪費了,所以隔天在騎完驢子之後我們就搭公車到伊亞去,末班車我記得是晚上六點半左右來不及回到費拉就只好坐計程車了,在搭公車時發現很好玩的現象朋友問我要怎麼知道伊亞到了呢?我說就最後一站下車就對啦!中途公車上的售票員會一個個的收費,也有人中途下車的但車上似乎沒有可以按鈴的東西,我看這些當地人都是高喊:『我祙落車‧‧‧厚我落車‧‧‧ooxx‧‧‧』而且公車似乎是隨性地讓人上車有人要下車大聲對司機說就行了,真是一個純樸小鎮。
 

這座教堂的右方直直下去是坐公車的地方,自己一個人來也OK!
 

我們到了伊亞後趕緊找明信片上的熱門景點,我們到伊亞時候大概兩點半左右因為要搭四點多的公車回到費拉跟團員集合所以真的時間寶貴呀!
 

太陽實在又夠曬,但是為了拍下Oia的美景就讓祂曬吧!
 

這個地方位於入口處背對教堂的右方巷子直走下去,看到下二,三圖這座教堂後的左邊有的小叉路往下走就會看到啦!超級旅行團都會來到的拍照地方。
 

 



相信來過聖托里尼伊亞的人都會對這個漂亮的景點傾心,那就來這裡辦一場希臘婚禮吧!


伊亞是座藝術村,當地居民利用海邊的岩壁鑿成洞穴小屋依山勢而層層分佈,如此美麗又兼具藝術真的就像天堂。


明信片上常出現的景,回想第一次來到伊亞的時候老實說沒有多大的印象大概是熱瘋的吧!


推~~~ 
  

來幾張芭樂照!




這一對外國情侶剛好走到這個地方,他們看我們拍的跳跳下下地也要求我們幫他們拍一張,這一張是我幫外國情侶拍照時朋友用我的相機側拍下來地。
 

我曾看過部落客的文章有拍過這間漂亮的穴屋,好像是一間可以辦婚禮的地方,聽聞領隊說在希臘的Fira or Oia辦婚禮很貴,貴到讓人無法想像。


無論怎麼拍都漂亮!
  

當然外國情侶也要來一張,祝福中‧‧‧


 

拍到手軟的美麗伊亞!
 






 

  名氣僅次於費拉的伊亞雖然沒有很熱鬧但悠閒寧靜的小村真是令人享受。

幫朋友拍一張美照!
 

還沒有完全進入觀光潮因此就無法看見居民為這些教堂漆上新顏色。


詞窮了,那就看照片囉!




 






 

 

如果喜歡伊亞的色彩就要給它拍照紀念一下。
 

這是一間非常精緻的木偶店,第一次來的時候有進去過而這次就只是拍拍照,因為看了就心動SO還是別進去好了。


這些木偶即使沒有買純欣賞也是一種享受!




伊亞的藝術品很精緻值得收藏,但都很粉貴,價格上看了都會讓人搖頭‧‧‧超貴的啦
  

曝光了foodshow1.gif


這一條小路賣很多伊亞的藝術品,買不下手就閒逛吧!




 

我們在這裡玩玩拍拍‧‧‧




 

我本來想找一條巷子有粉色的建築巷子因為那裡有很多貓咪出入,但走走停停就走到了也是粉色的建築但不是我以前走過的那一條巷子,也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就作罷了。


還滿喜歡這家色彩繽紛的服飾店。
 




我忘了這是什麼地方了,總覺得這裡很漂亮就給它拍了!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啊!我也要‧‧‧‧foodshow1.gif


我們沿著回去的路準備要去搭公車,對於伊亞真的是美又寧靜。


 回去的路上又給它多拍了幾張。

這一條就是從公車廣場走上來的地方。
 

 

這是一間餐飲的地方,我喜歡他們外面的擺設跟設計,很好看!
 

公車會停在這個廣場,真的很好認。
 

等公車的同時就拍張照留念。
20100423-IMG_8221.jpg

這是個公車站但現在準備拆除中,記得以前來過還有這個公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