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費拉接近城中心的路上有一間美味的餐廳,它的招牌名字就叫『Mama's House』聽起來感覺很家鄉很傳統,原本打算在費拉吃些簡單的小吃度過一個晚餐,剛上在去的路上遇見團友陳阿姨她說她發現一間很好吃的餐廳一直拉著我們去,希臘的觀光地無論吃的用的都很貴所以當來到這間『Mama's House』心裡免不了要哀悼我的荷包,後來想想反正都來了就嚐嚐看希臘餐。
 

『Mama's House』從外表感覺起來很有氣氛,裡頭微微橘光照耀餐廳加上簡單的擺設很有fu的一間餐廳。




裡頭用餐的客人還滿多的可見這間『Mama's House』還滿受歡迎的,最主要餐廳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會介紹菜單而且又會跟你聊天,這裡服務生不是年輕人而是有點年紀的大叔跟媽桑,來用餐的人也都是有點年紀的人當然也有年輕的來此用餐,總之這裏的好味道很吸引人前去品嚐。
 

在希臘用餐的習慣就是只要消費點餐就有水跟麵包,麵包多半都是比較硬的法國麵包或者希臘人吃的乾糧也就是乾麵包,當然希臘這裡產橄欖餐廳都會有橄欖油,配上橄欖油的麵包味道也是挺不賴地!
 

我們在這間『Mama's House』點了海鮮麵跟飲料,基本上這裏的海鮮麵還算大盤三個人吃都OK!『Mama's House』的海鮮麵跟蕃茄燉飯很多人點,因為我們對海鮮麵很有興趣所以點了它,這盤海鮮麵味道真是讚超好吃的啦!沒有一下子我們就喀光光了,來到費拉想找吃的朋友們,推薦這間『Mama's House』的好味道。





 

『Mama's House』的老闆娘是一位胖Mama,她人超Nice跟我們有說有笑的,餐廳的客人幾乎是她的熟客剛好有一位外國媽媽主動要幫我們拍照,但這位好心的Mama把它給拍糊了50.gif 所以我就只好縮小照片比較可以看的清楚胖Mama的和藹樣貌。(順道連自己也打馬賽克)mashimaro%20(37).gif
 

飽足一頓出來後已經天黑了,再拍下這間好味的『Mama's House』foodshow%20(2)sa.gif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