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拉是聖托里尼的首邑,整個白色山城就位在海岸懸邊上,從遠方看過去整個城就如同白雪般令人嘆為觀止,這裡比伊亞熱鬧許多很多地觀光客必定會前來朝聖一番,這裡的餐廳、酒吧、商店都集中在費拉這裡。費拉跟伊亞有很多沿著懸邊建起的旅館每到夏季時這裡的旅館都會被預訂一空,除了這裡的渡假旅館是外國遊客朝聖的方向外還有美麗的山城景致,西邊是火山遺跡的沙灘、北邊是美麗夕陽的伊亞、南邊是傳說中消失的亞特蘭提斯遺跡,如此豐富的觀光勝地真的值得大家去探索。
 


在費拉的市中心有公車可以前往各個想要朝盛的地方,巴士可通往伊亞、卡馬利海灘跟阿克提尼城等主要地方,我也是從費拉坐公車到伊亞的,公車站都有時刻表跟車資可以看我覺得一點都不難。
 


看見美麗的白色山城費拉就忍不住多拍幾張!
 


Franco's Bar是一間視野很讚的酒吧,除了是酒吧外也提供餐在裡可以欣賞海景跟夕陽,算是許多年輕人必來的BAR但Franco's的消費也是高的嚇人,不過大家喜歡就好。




 


沿著這條路下去可以到舊港去,但我們要去尋找那座鼎鼎大名的藍頂教堂。


 


在Franco's Bar的旁邊有一間永遠都烈日歡迎遊客到來的服飾店,這些MD無論風吹日曬都維持同一種姿勢真是敬業!

 

直直走下去隨著距離的遙遠可以拍下整個費拉這座白色山城,可以想像到這山城的其中一小角我們曾走過呢!


 


左下角可以依晰看見驢子大道呢!
 


這費拉的太陽超毒的啦!要拍這張照片手要舉起相機還要遮住那烈日當紅的太陽連戴上墨鏡都無法看清楚有沒有對好焦,有夠難拍的一張照片。




剛好遇見正在清理屋頂的工人,工人所站在的地方正是一間貴到嚇人的旅館,唉!住不起ㄋ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