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費拉沿著北邊走總會看到一些擺飾,這些擺飾大多為當地HOTEL的吸引人的標識,現在地遊客也都會拍下它們成為明信片上的一大經典場景。
 

 

我們要去尋找那座明信片上的經典也就是藍頂教堂,為了這藍頂教堂真的走了好多路臉上都被太陽晒得油光滿面實在有夠狼狽!
20100423-IMG_8068.jpg 

說實在旅遊書上很少介紹藍頂教堂要怎麼走,路上小徑彎曲起伏階梯高高低低的有時候還不知道彎進了哪條小徑了,但有一條大概比較好找藍頂教堂,從費拉西邊開始為起點一直往北邊走,沿著懸邊小徑往Firostefan小鎮方向就可以找到藍頂教堂,藍頂教堂在santorini palace hotel大門停車場的地方,你的目光往西邊方向向下看就是藍頂教堂了。

 
尋找藍頂教堂路線:
以費拉西邊ATLANTIS HOTEL為起點


接下來跟要去舊港騎驢子的路線很接近,看到驢子站的標識往下走
 

要走數字階梯,附近就是之前介紹過的服飾店跟FRANCO'S BAR。

 

只要往北走就對啦,我們是沿著懸邊小徑走因為路上可以看海景!接著會看見這個餐廳的招牌然後沿著階梯往上走。
 

看見黃色教堂了吧!那就繼續走囉!


 

轉過身去可以明顯的看見從費拉西邊往北走的路線,黃色教堂剛好在懸邊佇立著只要靠著懸邊小徑就可以找到藍頂教堂!


看見這紅色大門 就在ZAFORA旁。


繼續往北走的轉角處就是這個HOTEL的藝術花瓶!
  

然後經過Conference Center請往左邊走就看到一條長長的紅色壁面,這裡拍照也有fu。
 

明信片中的藍頂教堂快到啦
 

途過經過88號門一個簡單又好認的地標。
 

接下來會看到黃色教堂,這座教堂上方的鐘塔就是藍頂教堂的鐘塔。
 

一直走下去會看到心型大門,費拉的北邊有很多漂亮的懸邊HOTEL這些都是洞穴屋價格上非常不便宜。


 

很多人可能會直接走到santorini palace hotel的大門開始找藍頂教堂,其實不必走那麼遠在走懸邊小徑看到那艘經典船隻之後不到幾呎就有一條小階梯叉路直接上階梯走上去會看到這間餐館,然後右手邊直走下去就是santorini palace hotel的停車場,那藍頂教堂就到啦!
 

 

尋找很久的藍頂教堂到囉!!!foodshow%20(20).gif
 





當然一定要與藍頂教堂合影一下,要不就等於沒來過希臘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