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在費拉的北邊有很多懸崖邊所建的旅館,這裡的HOTEL都很昂貴但人的一生都有一次衝動跟機會會想要花大錢省小錢那就不妨砸鈔票住一晚聖托里尼的懸邊旅館吧!下圖這個地方是孫燕姿拍攝舒跑廣告的地方,這裡很漂亮!
 


 

我們看完藍頂教堂後就沿著剛才來的路再往回走,一路上也是拍啊拍!拍不停‧‧‧




去過希臘的人都知道島上的貓很多然而這裡的貓也自然而然成為景點拍照對象之ㄧ,這次我很少拍貓以前來的時候就拍一堆貓!


2005年來希臘時候拍的可愛貓咪!
 

回去的路上覺得地板上這星的圖案很好看!


費拉這個地方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彩繪,非常有創意!
 

往回西邊走就可以回到費拉的起點,一路上這些藝術創意真讓我驚奇。




走回去數字階梯了,每一個階梯都有它的數字踩上一歩就知道原來自己走過很多階梯了。




來拍一下紀念吧!
 

在數字階梯這附近往上走幾步有ㄧ間賣紀念品的商店,這間店的老闆人很好都會算很便宜給你,又會幫你買的東西包裝的很完好,買愈多的話幾乎就少算€1~€1.5,我覺得很不錯的一家商店!推~~~






這是這間商店的好闆,帥又大方!(只是體格較粗勇一點)
 

靠近驢子大道的地方這間賣畫跟紀念品的商店也是要介紹一下,這間店賣的畫大概是全費拉賣的最便宜的一家店,想要收藏畫的朋友可以來這撿便宜。


 

這間是飾品店,因為朋友被它門外的人魚人偶給吸引因此幫她拍照留念,而剛好這間店的好闆也很大方地讓我們照相還有幫我們拍照,希臘人還真親切呢!



 

推薦一家好吃的蛋糕店,這裡賣的蛋糕很精緻也很好吃,光是看到這些蛋糕就覺得口水要流出來啦!
 



我和朋友也買了三種蛋糕,因為等一下要去伊亞怕肚子餓先買了一些。
(紅莓乳酪蛋糕,不甜又很好吃非常適合怕甜品的朋友)




 

在蛋糕店的對面是賣冰品的店,領隊推薦這家的冰很好吃又不甜。


可愛的女店員,來費拉記得要找她呀!
 

賞圖‧‧‧
 

這裡有很多準備要翻新的店面,門面都重新上過漆,來到聖托里尼我都愛拍他們的門,太喜歡有色彩的東西了。




費拉西邊入口處就是一些旅遊書上常介紹的景,例如:維納斯像、小黑人等‧‧‧來看看照片吧!



 
永遠不動小黑人!




這些特色的餐館、BAR都是觀光客最愛來的地方!


 

這間店賣的藝術品很精緻,對於一些愛收藏魚方面的愛客是一定要進去瞧瞧才行!


 

門外鯊魚造形的招牌很吸引人。
  

很喜歡這個畫面!
 

這裡算是個大型商圈,賣畫賣衣服賣飾品或著藝術品都有,我覺得光是在這裡拍照就很費時間了,因為太好拍啦!
 



 





 


這張畫好有FU!



這在那間鯊魚頭店面的旁邊。


我們要回去剛好遇見一位外國人她在玩一尊布偶,還滿有意思滴!


這裡的藝術很豐富,類似小黑人的臉就鑲在牆壁上,果真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們準備要回HOTEL路上經過這幾間賣紀念品店,有些東西也是很便宜但我自己想要的不多,所以因人而異吧!
 



 

超酷的一尊金牛!


 

這隻驢子有夠可憐在大熱天要載運垃圾,因此朋友叫牠『垃圾驢』




 

費拉的點滴就在這白色山城中回憶著,人的一生有太多要去的國家行走,有機會來一趟希臘吧!


 
mashimaro%20(37).gif mashimaro%20(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