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each紅沙灘是聖托里尼著名而且美麗的沙灘它位於聖托里尼村莊和古遺址Akrotiri附近,紅沙灘其實不太大跟一般歐洲的beach來比較並不是多大的沙灘,這裡會吸引人來是因為紅沙灘後面磚紅色與黑色相交的火山岩,要到紅沙灘先要走一段路沿著停車場在往岩石路線走會經過修道院,修道院背後就是磚紅色的火山岩,往下走就會看見紅沙灘了。

 

途中經過的修道院是聖托里尼Red Beach的白色修道院,白的讓人眼睛睜不開來!
 

這個紅沙灘在聖托里尼的南端,在夏季的時候紅沙灘是熱到不行幾乎來沙灘的遊客會選擇陰涼靠近火山岩的腳下租個傘跟躺椅就可以悠閒地享受,海水溫度不會像夏天般跟著熱起來反而極冰涼,所以為什麼希臘在夏天時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到海灘的原因。
 

聖托里尼自古以來老是因為地震跟火山爆發的影響深受之苦,所以我們可以看到聖托里尼南端的城市有很多因為火山所形成的天然景觀,Red Beach就是一個典型的火山岩Beach。


 

四月天的Red Beach人煙稀少看不到以往夏天滿滿的人潮,不過還滿寧靜的。
 

 

Red Beach周圍被紅色火山岩包圍而沙灘的紅色細沙子很獨特,如果來到紅沙灘的朋友們記得帶小罐子裝一下這獨特的紅沙子。
 

回頭再去拍一下這座白色教堂!




希臘國旗飄揚於白色教堂。


要離開Red Beach之前幫朋友拍一下以地中海為背景的照片。
 

Red Beach Map:
 


我們還到了另一座沙灘,它也是聖托里尼的一個跟Red Beach很接近的黑沙灘,黑沙灘給我的感覺沒有像Red Beach一樣讓我歎為觀止,黑沙灘我覺得還滿普通的,但唯一可以提一下的就是黑沙灘跟天堂海灘或著一些著名沙灘般附近有設置BAR跟餐館跟賣涼水的休憩場地,這對一些愛好沙灘休閒的人來說還算不錯的沙灘。




 

今天算是一個自在地悠遊坐著車遊玩聖托里尼東南西北各個角落,自住有自助的好處、跟團也有跟團的好處,這次希臘之旅是跟團但也有跑一些私密景點,我們跑了聖托里尼南端的地方也看了一些在島上的居民生活,真的還不賴!
在聖托里尼發現島上的人種葡萄是種在地上的,因為島上的風很大因此把葡萄種在地上,葡萄收成後就賣給酒莊製酒。
 

還有在車上拍到的教堂!(感覺像教會)


我們直接到聖托里尼的高處地方,一個以前是軍事地的地方拍照,從這裡可以看到整個聖托里尼的風光。
 

  

這裡滿偏僻的但從這可以俯瞰聖托里尼的view,附近拍拍照也很好玩。






隨便找個小點就可以拍照了,怎麼拍都有不同的fu!
 

 

這裡有用石頭推疊而成的圍牆,石頭上還有繪畫,一看就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這裡好多小菊!


 

 

這裡實際是哪裡我也不知道,就賞圖吧!




這紫色的花還滿美的。
 

這裡的花花草草並不是一大片地,但只要取一小角就可以營造在花叢的感覺。


 

這裡的馬路彎曲不全到了晚上都沒有路燈,若是自行開車來這裡可得要小心安全,畢竟我們不是當地人對這些路都不熟,況且馬路旁都是懸堐,安全至上呀!


這裡就是我們拍照的地方,偏僻又光禿禿的不過看view就很棒了。
 

本來想叫朋友用愛心圈住太陽但難度太高了,SO就成了這張不知啥的照片。50.gif
 

我們接下來去酒莊,這個酒莊有個可以看海景的露天咖啡座,外頭也很大也滿多人會選擇到酒莊辦婚禮。酒莊有自己獨立的葡萄園跟釀酒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此參觀一下。
 

SantoWines外頭種的花滿漂亮的。
 

 

來酒莊也要品酒一下,不過到最後也沒買酒。呵~~~

 

這個酒莊有一個超級觀景台,看海景真讚!
 


酒莊介紹:SantoW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