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米島的住宿是一家純白的Hotel,它接近於港口很容易看見Harmony的存在,這間精品旅館提供滿多的服務,有游泳池、有錢一點的可以住進豪華海景跟私人陽台的room,Harmony有設置停車場跟電梯為了客人方便,除了一些設施外還有美容與按摩的service,想要特別一點的還有出海的服務,專人帶您出海解說海島的典故,這樣的精品Hotel都要€100以上,可以e-mail與主人連絡詢問room價格,夏季跟冬季的價格差很多我想大概沒人會在冬天的時候去希臘海島吧!
 

Room,每個房間都有它獨特的地方,我認為還滿簡單大方的,這裡當然沒有比聖托里尼的穴屋還得特色跟精緻,但還是自然清晰的多,房間設施有電視、衛浴設備、迷你酒吧、空調等‧‧‧島上的Hotel幾乎都有吹風機、拖鞋、牙膏牙刷也不必太過擔心。



蠟燭燈台。
 

浴室!很迷你的衛浴,但好像比日本的經濟旅館還大一點。


 

Harmony Hotel有設置泳池跟小吧,這裡可以讓大家辛苦的旅程來點放鬆的享受,坐在池畔旁可以看見米島的海景這是Harmony引以為傲的地方。
 

 



坐在這裡跟旅館工作人員點個飲料或是咖啡就這樣享受吧!
 

接下來就來晃晃Harmony Hotel的週遭環境,Harmony真是非常白,每個角落都很清新潔白。
 



 

這裡是Harmony的後方也是一條往米島的馬路,除了烏雲有點壟罩以外空氣跟清爽度還是讓我感覺良好。




 

Harmony Hotel它是以一棟一棟的房子裡頭在分出一間間的room,大家都喜歡住樓上因為可以看到海景跟米島,尤其到了晚上那夜景更讚啦!


 

這裡是實體Harmony Hotel的樣貌,還滿可愛的!






為什麼說Harmony有著欣賞海景的視野空間呢?因為Harmony在港口附近從Hotel大門走出來對面就是美麗的海景跟米島的景觀,不一定要住進米島裏的Hotel在港口附近的精品旅館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Harmony附近走走晃晃拍個照。






 

如果從米島的方向要回去Harmony Hotel下圖那條彎彎的石徑走下去左手邊紅頂教堂下方有個階梯走上去就到啦!要不就走紅色船隻的港口路徑也會看見Harmony。
 

Harmony的餐廳是一間不大的餐廳但提供的餐都非常好吃,我和朋友有去吃早餐,早餐跟一般國外提供的早餐都大同小異,在Harmony可以提的就是他們的果醬真的好吃,都喀了好幾罐草莓醬。
 

 

 

Harmony的大廳休息地方有點簡單但又很時尚,整體規劃空間似乎帶給人柔和個感覺。
 

這是service櫃檯,這裡的工作人員很親切也很認真達到顧客的滿意。
 

在Harmony還有個旅客休息室這裡讓人放鬆心情也可以和全世界的觀光客來交流一下,不過大家似乎都跑到米島去了。
P1010354.jpg





 


Harmony Hotel,Mykon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