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費拉的住宿旅館是FIRA中心地帶四星級的旅館平均價位在€170左右,因為離費拉中心很近走路就會到TOWN裡,從Daedalus出來幾步就看見家樂福再往前一點有很多餐館,因此住在這邊很方便。Daedalus Hotel屬於基克拉澤式風格有一種回到米克諾斯島的感覺,旅館設施提供了室外游泳池、泳池酒吧、room service、旅遊諮詢服務等‧‧‧對於一些家庭式的觀光客是可以選擇Daedalus Hotel。
 

Daedalus Hotel的房間不大但都有私人陽台,入進旅館可以要求給個賞view的房間,清晨從Daedalus Hotel的陽台欣賞太陽東昇的美景很不錯呢!




房間的樣子,很簡單雖然不大但還是挺舒適地。
 

晚上拍的Daedalus Hotel正面。
P1020032.jpg 

Daedalus Hotel外頭可以坐著休息與朋友聊聊天,輕輕鬆鬆地待上一整天也很享受。




 

Daedalus Hotel的用餐地點在泳池的後方,這裡的游泳池很乾淨讓人想跳下去玩一下,不過四月Fira早上溫度很低實在不適合游泳。


 

Daedalus Hotel四周基克拉澤式風格建築。




這裡是廚房,早上Hotel阿姨正在做早點。


希臘人都吃些什麼?!我覺得他們超愛吃起司幾乎把它當作必吃的美食在享用,還有番茄燉飯也是希臘傳統的一樣食物,說真的我還不怎麼喜歡吃耶!




粉厚實的雞腿,我們的主餐。
 

Daedalus Hotel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