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TJIM2.jpg 

印度是一個充滿彩色、人文豐富的國家,我有幸在2010九月中旬造訪這個不可思議的印度,對於印度的印象大概就是印度的寶來鄔電影、印度瑜珈、香料國家‧‧‧在到了印度新德里的隔一天就聽到台灣人在印度舊德里被恐怖攻擊的新聞,當地電視台也報導這件攻擊事件始末,一開始聽到覺得很震驚而後當地導遊對這間意外事件對我們信心喊話接下來的行程很安全叫我們放心,後來也安全走完這趟印度之行。

不過在印度的時候手機一直傳來關心問候的簡訊,我也就當這件攻擊事件是純屬意外了,第一次來到印度一開始就被它的環境給嚇到有點給它落後,心中對印度那金磚國家就大打折扣,後面的幾天愈來愈對印度產生濃厚興趣,原來印度這麼不可思議!

在印度不知道是天氣炎熱的關係還是怎麼了我拍起照來顯得力不從心,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拍印度這個國家,回到台灣後檢閱照片就覺得拍得不好,原來充滿人文色彩的印度在我拍下來就變調了,哪ㄟ這樣哩?!

印度是世界第七大的國家光是面積就很龐大(3,287,590平方公里),所以可以一直來挑戰印度這個熱情的國家。以前對喀什米爾很有興趣但是據聽說現在的喀什米爾變得很亂目前已經不克前去,對我來說真是太可惜了。據當地導遊的介紹中提到要深刻了解印度宗教就一定要來瓦拉納西Varanasi這個地方走走,這裡也是恆河的中心。

印度有讓人著迷的誘惑魅力,我相信不久之後我會再度踏上這個不可思議的國家。

Map_Indi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