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035.jpg 

                                     

用底片機拍照是一種攝影技巧的挑戰,小時候常常拿著老家的傳統相機東拍西拍但是從來沒把所拍的底片去沖洗過,小學的時候用零用錢買了自己的底片機一個無牌的底片相機,但沒拍幾次既被收到紙箱去了,長大之後開始玩攝影後來迷上底片,超喜歡底片的獨特色彩尤其不同地底片所表現的色彩,後來買了Fujifilm Camera認真的開始玩底片機。

這款Fujifilm Superia是我很喜歡的底片也是普遍大眾最常用的一捲底片,價格還滿平價最耗材的大眾底片。Fujifilm Superia系列中ISO 100,200的顆粒較為細膩用來拍攝日常生活很適合。
                               pic_01-211.jpg                   


仔細去看這Fujifilm Superia的色調表現有點偏青綠色,用這款紀錄一些生活日常或是拿去街拍都是很好的色彩表現。我出門的時候喜歡帶感光度較高的底片出去,一方面我不喜歡打閃光所以喜歡拿ISO高的Film,在印度旅行我就拿這款Fujifilm Superia X-Tra 400來記錄印度隨拍,回到台灣拿去相館沖洗之後所表現出來的色調跟清晰度都還算不錯。
3  -003.jpg

18  -018.jpg 

Fujifilm Superia拍風景或者是建築都表現出強烈的平和色彩,沒有太過濃郁的艷麗色彩是這Fujifilm Superia主要的特色,因為強調日系風格色彩用這款Fujifilm Superia Film來拍攝還真是不錯呢!
28  -028.jpg

30  -030.jpg

31  -031.jpg

人像的表現也是很清晰跟漂亮,Fujifilm Superia所帶出的顆粒感在拍攝人像的時候還滿平滑的,就算用了高感光度的Film也是很精彩!
2  -002.jpg

10  -010.jpg

11  -011.jpg

22  -022.jpg

26  -026.jpg

36a -037.jpg


拍攝地點:印度
拍攝底片:Fujifilm Superia X-Tr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