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文155.jpg 

印度的環境很差但為什麼會有很多人前往印度旅遊?我聽過一些去印度旅遊的人他們的說法有些是想看世界文化遺產泰姬瑪哈陵,有些人對印度宗教深感好奇,部分宗教團體會前往印度朝聖,剩下的大多都是印度人文豐富吧!在印度街頭上各式各樣的印度人讓人好奇,對印度人來講我們這些外來的觀光客一樣讓他們好奇,因此在印度觀光的目的大概就是人種百樣多種族的融合使得印度有著非凡的人文風情,這樣的特質就是吸引全世界的人到印度旅遊的主要原因之一。
印度人文23.jpg 

印度人口種族複雜因此更可以在境內看到不同種族的人,而這些人種就是我喜歡拍攝的題材之一,尤其是印度孩童他們天真的笑容真可愛雖然在印度有不少孩子在你拍完照後不斷跟你要錢要糖果,但這是環境所影響了這些孩子。
印度人文15.jpg 

印度是個宗教色彩濃厚的國家,不少宗教在印度發源,我們可以在印度街頭看到一些穿著傳統服飾的婦女跟男人。
印度人文64.jpg 

在印度真的讓我拍攝到不一樣的心情畫面,他們安然自在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而我在這一刻就這樣捕捉畫面。
印度人文1.jpg

印度人文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