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DFG1.jpg  

在新的一年2011給自己一個新的犒賞那就是和朋友到韓國自由玩樂一番,共六天五夜的行程每天都很輕鬆自在,主要這次的韓國之行以首爾為主沒有到郊外去,和朋友走了一些平常跟團根本不會去的地方,也感謝Claire在韓國的陪同與幫助。在韓國的這幾天除了吃到爽的韓國美食以外就是韓國凍到不行的天氣了,每天溫度都大概在-7~-11度左右最冷就是-11度了,好加在回去台灣的後一二天韓國首創底溫-17.8度出現了,我心想要是我還在韓國恐怕我都不想出門了。

對於韓國的想法與感覺不外乎就是韓國的美食讓我口水直流,辣到不行的泡菜跟年糕時在又愛又恨,還有韓國的娛樂演藝動態行銷讓我驚訝,包裝藝人的功力實在了得,接下來就是韓國整型的技術有夠強,在地鐵站走出來大型的整型廣告讓我驚呼連連,原來韓國人這麼熱衷整形,套一句朋友的經典名言:『韓國人為什麼都長得一樣,因為他們都來自同一雙手』‧‧‧^___^

 

第一天    

PM 15:35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機場外搭聯外巴士至民宿整理與休息→明洞換錢所換錢→明洞恭喜麵館炸醬麵→明洞逛街→回民宿休息

 

第二天    

明洞挪夫家部隊火鍋 →明洞逛街→四點出發至南大門 (海苔、土產 )→樂天超市 →明洞瞎晃

 

第三天    

梨花大學女人街 (午餐韓式三層肉 ) →查理布朗咖啡店 →東大門逛街 ( 晚餐東大門路邊小吃 ) →回民宿



第四天    

午餐百濟蔘雞湯 →德壽宮→三清 ( 韓屋旅行者咖啡屋“緣” )→北村→晚餐雪濃湯 →回民宿

 

第五天    

梨泰院 狎鷗亭新沙洞新堂洞炒年糕街(晚餐馬福林老奶奶炒年糕 )→民宿整理行李

 

第六天 

搭乘機場巴士出發至仁川機場→ 下14:00 返回台灣溫暖的家
 


 

Claire blog: 小楓兒●Claire● 韓國美國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