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7.jpg 

我總算是見識到韓國美妝店吸引人的魅力了,那就是韓國美妝店都找一些當紅藝人來代言,吸睛跟吸錢的功力就讓人驚呼不已,大家都知道韓國的娛樂演藝很夯光是韓劇的魅力就無法檔,現在一些韓流也襲擊全亞洲要讓人忽略也很難。我在明洞裡瞎晃之餘就發現韓國美妝店都是有知名藝人歌手來代言,不過都是吸引日本師奶妹前來比較多,因此在韓國的美妝店幾乎都會說日文,主要就是為了挖日本人的摳摳來的,所以來韓國逛逛這些美妝店不僅可以多拿一些免費商品還有大飽眼福的帥哥美女們的偶像就很過癮了!


從民洞2號地鐵的地下商街走過去到對面的明洞(忘了出口是幾號了),走出來第一間美妝店就是前不久來台灣開演唱會的FT island所代言的品牌baviphat,在韓國到處都有baviphat美妝店但明洞這家baviphat因為主要觀光客愛來明洞逛街因此明洞這家baviphat給的贈品就很大方,所以我和朋友就買了不少。其實都是為了FT island的李洪基來下手血拼,其他團員也很可愛啦!
IMG_1190.jpg 

baviphat美妝店的特色商品就是外表可愛的韓系超萌水果形狀系列的商品,果凍面膜、護手霜、護唇商品都是妹妹們的最愛,不過我只對片裝的保濕果凍面膜有興趣,呵呵....
IMG_1175.jpg 

IMG_1176.jpg 

我們在baviphat的血拼商品.....
IMG_1179.jpg

這些是這間baviphat所贈送的試用品,夠大方吧!
IMG_1180.jpg

IMG_1181.jpg

我所推薦的baviphat保濕果凍面膜(紅色包裝)!
IMG_1183.jpg

下圖是棒棒糖唇蜜&卸唇妝跟眼妝的牛奶卸妝水,友人很推薦!
IMG_1559.jpg

買完之後當人要跟李洪基人形立牌來一張合影,反正也不太有機會跟真人拍照所以人形立牌就加減拍囉!
IMG_1191.jpg 

IMG_1170.jpg 

朋友買瘋了只為了FT island的簽名照,我們還在討論說這張簽名海報是真簽名還是複印的,不得而知?!
IMG_1174.jpg 

接下來介紹的事CN Blue代言的Holika Holika,這家也是在明洞裡頭服務員還算親切但就是有點OOXX,主要我很喜歡拍照所以就在這家Holika Holika拍了起來雖然沒有很誇張到處亂拍,但也拍了兩三張左右就被店員阻止不行拍照,後來才知道要買他們的商品才允許拍照。我現在覺悟說:『有錢的才是老大』這個說法了。
IMG_1219.jpg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還滿喜歡CN BLUE的李正信,帥哥一枚......!其實是喜歡這種角度的拍攝風格。
IMG_1200.jpg 

這些是在Holika Holika所敗的美妝商品,推薦美妝就是ROSE的妝前保濕液也可以當定妝用,還有控油保濕妝前霜(就是黑色條狀)。
IMG_1228.jpg 

在這家Holika Holika買十萬韓圜就可以到二樓與CN BLUE拍照,當然我們可沒那麼富有在沒有買十萬韓圜的情況下就和店員硬ㄠ讓我們去拍照,SO交涉成功囉!
IMG_1201.jpg 

其實二樓沒甚麼特別的,就是CN BLUE的人形立牌唯一讓人注意的是這裡有CN BLUE團員的拍立得親筆簽名,還有一些團員贈予的物品。大家來瞧瞧吧
IMG_1202.jpg 

這些都是團員贈送給這間Holika Holika的,還親手附上簽名喔!
IMG_1208.jpg

CN BLUE 李正信與他的簽名腰帶。
IMG_1210.jpg

CN BLUE 鄭容和與他的親手簽名杯子。
IMG_1211.jpg 

CN BLUE 李宗泫與他親筆簽名的東東(我不知那是啥?呵....其實是忘了)
IMG_1212.jpg

CN BLUE 姜敏赫與他的親手簽名小鼓棒。
IMG_1213.jpg

最後拍拍照就離開了,因為也沒甚麼好拍的了!
IMG_1203.jpg

IMG_1215.jpg

最後一間去的是因韓劇〝成均館緋聞〞成名的宋鍾基代言的美妝店TONY MOLY ,自從看過成均館緋聞後就一直覺得宋鍾基好可愛,來到韓國後意外發現他所代言的TONY MOLY 美妝店就走進去瞧瞧囉!
備註:TONY MOLY 是宋鍾基跟Brown Eyed Girls一起代言!
IMG_1749.jpg 

TONY MOLY 的特色產品就是番茄美白面膜,敷上去約三分鐘洗掉可以瞬間達到美白效果,但是短暫時候喔!之後曝曬陽光還是會變黑的。
IMG_1551.jpg

之後還跟朋友逛了幾間美妝店,其中李敏鎬代言的Etude House也有去但是沒有敗,因為我覺得Etude House的美妝很日系而且特色的美妝比較少,唯一覺得Etude House的起眼之處就是整間Etude House以粉紅色系為主超吸日本妹的眼睛,不過對我來說實在很恐(本人懼pink)!
IMG_1222.jpg (明洞店)

IMG_1338.jpg (梨大店)

IMG_1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