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9.jpg 
南大門位於首爾中區是韓國最大綜合性市場,這裡是土產集合中心,以傳統市場來說這裡物價底廉商品多樣也有做市場批發零售,在南大門有很多外國遊客來此多半日本人比較多,我來到南大門就碰上在韓國的第一場雪,一開始很興奮後來就覺得有點祈禱這場雪不要下了,因為下雪使得地面濕滑然後又冷,我還是希望下個短暫雪氣氛到就好!

IMG_1272.jpg 

南大門主要以廚具、日用雜貨、土特產等.....一般在韓國我們買土產不外乎就是海苔、柚子茶、巧克力等,這些在南大門有很多土產店可以在這裡選擇,南大門都會說基本外語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IMG_1251.jpg

IMG_1252.jpg

南大門很像傳統市場一樣,各店家也會依不同時間營業,在這裡看不到旅行團但會有一些歐美人士的旅行團前來南大門。
IMG_1254.jpg

IMG_1258.jpg

如果對韓國的廚具有興趣就可以來南大門選購但是這裡都是很傳統的廚房用品,並非個性化的流行小物喔!
IMG_1255.jpg

IMG_1259.jpg

南大門開始飄下小雪了我們就躲進一家土產店開始買土產囉!
IMG_1261.jpg

這隻貓很愛串門子,大概外頭天冷宅內有暖爐的關係才跑過來得吧!
IMG_1262.jpg

我們買完土產後南大門就下大雪了,周邊商家開始再鏟雪,真是一場GOOD體驗。
IMG_1264.jpg

IMG_1266.jpg

IMG_1267.jpg

南大門要怎麼去?....從地鐵4號的會賢站下車,然後5號出口出來,往首爾火車站方向走10分鐘左右
IMG_1270.jpg 

untitled.bmp 


離開南大門後我們前往樂天市場的路上雪一直下,不一會兒就開始積雪了。
IMG_1280.jpg 

晚上東大門附近人很多,雪也還再下.....有些冷滴凍不了......
IMG_1288.jpg

IMG_1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sdh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